#閒聊 壽司郎 x 魔物獵人|吃 100 盤才能抽獎是誰想的......
嶺東科技大學
看到台灣的壽司郎跟魔物獵人聯名合作
對比之前吉伊卡哇跟藏壽司的獎品真的高下立判
聯名推出的餐點是這三個
點這些餐點可以額外得到插卡和貼紙
插卡就是長這樣而已..感覺很容易折到
貼紙就是從過去到現在每個版本的封面圖
滿450塊可以得到資料夾跟軟膠吊飾
也非常不吸引人呢😀
最讓人納悶的是這一個神祕的規則
消費滿20盤可以集一點,滿五點可以抽獎
獎品是全熟肉包包、T-Shirt 跟 27 吋的電腦螢幕
如果吃最便宜的一盤40塊,要吃到4000塊才能有抽獎資格
直接去網路上買這個螢幕也才9990,抽獎名額甚至只有一個 ==
比較讓人心動的是補給箱保冷袋跟杯套組
跟之前holo的Gura和原神立牌一樣消費滿額可以加價購

是我不夠愛魔物獵人還是這個合作真的很爛阿......
是我信仰值不足嗎,完全沒有去吃的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