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遲來的台北電玩展的一日體驗 (內有超香Coser 李多慧、李雅英、趙娟周)

各位安安~ 相信各位過年過得非常滋潤又歐氣滿滿 本人非常慘的是除夕當天得了腸胃炎 然後診所通通沒有開 直到大年初三身體才慢慢好起來 (終於有力氣爬起來寫文章了QQ) 首先我一共參加了2天的電玩展(第一天跟25號) 主要是有在追韓國啦啦隊成員、還有自己本來有在玩的手遊也有參展 所以對我來說電玩展=是大型追星現場>拿遊戲周邊、虛寶 先來說下優點~ 每個遊戲的攤位都很有特色 比如 寒霜啟示錄攤位的藍色我很喜歡 而且他們的攤位的動線也做得很好 不會讓人覺得很亂 然後冰淇淋真的好吃 (聽說是在士林夜市附近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megapx
冰淇淋如果發完的話還有雞排可以拿 (當天看到了不少人拿到了雞排)
megapx
冰淇淋本尊~
megapx
還有兩位漂亮的Coser
megapx
第二喜歡的就是嘟嘟臉惡作劇的攤位 整個很像日式Q版的風格 (後來上網查發現是韓國廠商的遊戲) 朋友當天猜拳贏了有拿到周邊抱枕 攤位也有種很寧靜的感覺 本人挺喜歡der~
megapx
鳴潮的話就是展場內第二大的攤位 (第一大的是任天堂) 然後聽工作人員說 9點開展 M N區的入口真的就是暴衝排隊 情境差不多像是過年大家要搶頭香那樣... 排周邊至少要排2小時起跳 還會停止排隊
megapx
但是要說連續4天最熱門的肯定要說就是棕色塵埃2的攤位 因為他們請的Coser真的大的超級誇張 抽卡環節也是爆了一堆人
megapx
因為沒特別去拍 所以就用4gamers的照片來表示超大
megapx
看其他人的文章說還有cos足浴一起合照的活動 對男生來說真的有夠香... 少女前線2 有聽說過這個遊戲 但是coser很美又很會看鏡頭 就直接拍下來了
megapx
再來就是韓國啦啦隊的部分 我敢說電玩展請來韓國啦啦隊真的就是大型追星現場 各種大砲+架子 還有卡位的粉絲來追星 像第一天ROG那邊請來了李多慧本人來當一日店長 人氣多到有點誇張 就是攤位的外面都是來看多慧本人 而且ROG的攤位也已經是很大了 甚至還有搭建室內的那種 現場活動大致上就是 多慧體驗VR眼鏡來玩PUBG的降落活動、還有玩跑跑卡丁車 然後粉絲跟著多慧一起在室內做產品導覽 最後就是由多慧幫你結帳商品 聽說前50位買ROG周邊的多慧直接簽名給你 BTW 我回去以後才知道多慧旁邊的是徐展元XD
megapx
跑跑薑餅人- 趙娟周 最有印象的還是第一天她在台北電玩展現場 第二天看限動在台南參加其他活動 然後又要回來繼續第二天的電玩展活動XD 不過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她日常的裝扮 可能cos的假髮有點太鮮豔了 不太習慣@@ 但是Mimi本人也很親民 當天號召一堆粉絲一起喊Mimi很有陣仗 整體大致上就是一般見面會 不過薑餅人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帶餅乾遊行有點擋路
megapx
RAZER-李雅英一日店長活動 說到RAZER 絕對是活動動線安排最糟糕的一個攤位 它不像ROG跟薑餅人有大舞台跟空曠的位置 他們家就是在正中間的位置 前後左右都有其他攤位 導致不少人要過去其他攤位都非常困難 (走道本來就超小一條) 然後舞台甚至分主舞台跟側舞台 舞台也真的小到不行 RAZER也沒有任何告知雅英會先出現在哪個舞台 讓不少粉絲先在側舞台等雅英 結果雅英是先在主舞台互動 主舞台互動結束以後的30分鐘休息時間才是側舞台的互動環節 多多少少讓粉絲超級傻眼 不過雅英本人真的親民到不行 只能說明年要請韓國啦啦隊的攤位可以挑大一點舞台嗎QQ (好了對於RAZER的活動動線的不滿結束了) 再來說說活動主場好了 大致上就是雅英介紹Razer的耳機、跳舞 然後跟粉絲一起跳起亞虎的三振舞、 接著就是雅英戴上耳機跳舞 然後粉絲要猜出她跳哪首韓國舞蹈 兩位猜中的可以拿到5000元的Razer耳機 (其中一個是雅英親筆簽名的) 第一首其實很簡單 就是aespa whiplash 但台上沒人知道 台下的粉絲有猜到 拿到了無簽名的耳機 第二首反而是地獄難度的那種 不少人覺得很難猜 但台上的有個粉絲還猜對 他猜兩次都是錯的 有聽他本人說是 他看到最後有個動作是泫雅的Bubble pop 直接猜對真的有夠猛... (我猜難度提昇可能是因為送的是親筆簽名耳機) 然後Razer這次粉絲活動是 花3000元買產品可以跟雅英本人合照 喔對 拍照的地方一樣很小 走道完全擠了一堆人的那種...
megapx
再來說說缺點的地方~ 1.這次電玩展有些攤位的動線真的太密集 導致走道真的超級小 擠到沒辦法往前走那樣 像是FGO跟賽馬娘就是相鄰 只要辦活動人就會超級多 希望明年有個大型舞台時間給中小攤位的廠商作為活動使用吧 (恩對 我就是在說雷蛇) 2.最大的人潮絕對是在25 26號這兩天 下午的時候人真的多到沒辦法通過 尤其是有些遊戲攤位 還要出來搞遊行一圈之類的 大家還要等他們通過才能走 3.充電區的垃圾滿天飛 (這個大概就是自己素質問題) 基本上就是REDBULL、雪碧的試喝紙杯還有攤位的DM那些 會場裡面的男廁 可以說是超多人 (一度以為排到女廁...) (然後我就是去三樓上了 超級安靜又很少人很適合休息) 只能希望明年電玩展能辦得越來越好吧~
愛心
5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