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江湖大夢 (一夢江湖)還有人在玩嗎?

我目前在陸服平行服玩,人很多但是都沒遇到台灣人,想看看有沒有人在玩或是想玩但因為台服太鬼沒回遊。 求求了快來個台灣人和我一起玩吧!我已經w4了我可以帶你打大部分的本!而且機制我都會,你要是不懂我也可以指揮,求求了快來人吧!
megapx
愛心
2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