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閒聊 蠟筆小新我的走格子大作戰微抱怨

我大概從去年11月底開始玩,覺得遊戲做的很精緻很還原,但遊戲商跟客服真的一言難盡 圖片放留言 <先說說客服> 從5/7開始跟客服反應遇到的問題,如附圖所示 已經完整的呈現證據(截圖、影片甚至表格) 也明確且具體的表達我的訴求、要求 這期間也一直追問調查進度,得到的回應永遠是 “目前尚未取得能夠向您確認的最新結果 我已持續留意相關處理進度,一旦有可回覆的內容會立即通知您,還請您再耐心等候”blabla 根本感受不到積極處理,而是只感受到滿滿的敷衍跟拖延 - <再說說遊戲商> 目前卡冊是第四季,但發現動感卡根本是前面幾季的“復刻版”重複率很高 已經找到26張跟前面幾季相似度很高的圖片,是用第二三季的舊圖改背景或人物放大縮小 這一季卡片共135張,就已經至少26張是重複的,重複率已經19.3%,等於有五分之一是重複的 還有造型跟護盾也越來越敷衍隨便 - 當然也有值得誇誇的地方 像是進活動的頁面很可愛,有些造型跟護盾很用心很精緻,還有新增的夥伴(小白跟肥嘟嘟)也挺可愛療癒的 但遊戲越來越坑、越來越敷衍,客服一直鬼打牆罐頭訊息、不積極處理,真的會讓喜歡這遊戲的玩家感到失望 - <結論> 遊戲很精緻很還原,但勸還沒入坑或想入坑的朋友可以考慮玩其他遊戲,不要浪費時間在這 如果已經入坑的朋友,佛系玩就好 不要花太多錢在這,錢錢留著買小新周邊或吃好吃的
sticker
愛心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