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修容
匿名
最近基本的妝容都練得差不多了
又加上最近看了很多立體小臉修容化妝術的影片
就想來試試修容
想問大家推薦粉狀還是膏狀
看到了幾樣平價的產品感覺不錯
粉狀→
1.打亮
媚點 亮采純色修容餅 WT-01
CEZANNE 明亮修容組071-1
CANMAKE臉部修飾蜜粉霜821-01
2.陰影
CEZANNE 明亮修容組 #04 咖啡棕色
KATE 凱婷V字臉修容餅
膏狀→
1.打亮
MISSHA 立體五官雙頭修容筆 提亮-珍珠光 M6095
2.陰影
MISSHA 立體五官雙頭修容筆 打陰影-咖啡 M6094
已經被好多篇文章生火了~~~
大家還有什麼推薦的產品都可以跟我說~~
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