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割雙眼皮心得👀
匿名
大家好🙋🏻今天鼓起勇氣和大家分享我的眼睛故事~
從小就是一個小內雙的女孩
其實跟單眼皮沒太大的差別我覺得
上大學開始雙眼皮貼進化到用雙眼皮膠
其實我蠻成功的 很少人發現我是用貼的 主要也是因為變化不大 但如果不小心被注意到 就會有人問
⚠️妳本來是單眼皮喔?
🙋🏻沒有啦我本來內雙啦哈哈哈(死都要說自己內雙的很明顯...)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我開始上網觀察關於雙眼皮的手術
就這樣我猶豫了整整3年!3年的青春跟3年的眼皮就這樣開始下垂中~~~
猶豫的點如下👇🏻
1.我真的很怕痛😭😭😭😭
2.它真的好貴😭😭😭
3.如果要做 到底是要去割還是縫?
第3個問題非常重要的又延伸的下面的煩惱👇🏻👇🏻
⚠️恢復期怎麼見人
⚠️縫的掉了怎麼辦 重來又要再痛一次錢又要再飛一次 而且無限延伸~~~
⚠️割的聽說不自然恢復期超長而且一旦開始就回不去了!!!
媽呀😫這個問題就這樣煩惱我3年耶
朋友都說我現在這樣也很好啊尬嘛老是自尋煩惱!我想說....
✏️我真的~明白朋友們的好意!But每當我看到你們說這些話的時候你們的眼睛是這麼的雙眼皮 我就知道~妳們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開始常常去各大診所諮詢然後害怕打退堂鼓 就這樣無限循環無限循環
說真的~我諮詢的也累了!好幾次告訴自己 就這樣吧 我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我又不是什麼模特兒明星要追求多美麗多美麗的樣子!畢竟也不是有了漂亮雙眼皮就會變成桂綸鎂😂😂😂😂
然後最後....我去割雙眼皮了哈哈哈
Ok 我覺得自己好瘋狂啊~~~~
我連捐血都不敢了居然跑去割雙眼皮了!家人是不贊成的 我居然還哭著跟他們說 😭你們不懂我的心情啦我也很怕失敗很怕痛啊我連這樣都覺得要衝了你們到底再阻止我什麼啦錢又不是花你們的😭(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爸媽請原諒孩兒當時不孝的言語😱)
PS.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男朋友大大,謝謝你雖然一開始很反對,但是我的堅持還是讓你在過程中陪伴著我,如果不是你的鼓勵,割完雙眼皮的過渡期真的讓人很難熬啊🙄 只能說 女孩們,有一個願意支持你的男朋友真的是百分之百的重要,而且一定要信任度夠高!我剛動完手術的時候多害怕見到他啊 很怕他看到要跟我分手哈哈哈😂結果他比我還冷靜 強啊哥👍)
好的~前面的心路歷程說完了
現在要正式來表達我的心得感想囉~~
首先
我是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居然看到一篇部落客的文章然後就衝去那家診所諮詢然後隔天就付了訂金然後就在1/1衝了😱😱😱而且這個金額還比我這三年歷任諮詢的金額都還要高喔!其實蠻貴的😂
只能說 做什麼事情都是需要一個衝動的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當初是怎麼回事這樣
然後我選擇了割式雙眼皮,為了永久!
原因也是因為那個部落客看似沒疤痕 諮詢的護士也看似沒疤痕(診所裡的護士幾乎都有動手術😂) 又看醫生一副我很厲害的樣子 然後醫生還跟我說 因為我比較年輕 恢復期差不多也一個半月就自然 (旁邊的護士小姐開始點頭如搗蒜)我就信了😂😂真的是好傻好天真的我啊
手術當天我超級緊張的告訴自己千萬不能緊張,因為醫生表示如果越緊張手術會越容易腫跟瘀青!
於是我很努力的放鬆自己...
就這樣手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
我出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媽呀真的好醜好醜好醜啊😧醜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呵呵呵
✏️分享一下手術過程的心得
坦白說真的不痛!
痛的就是麻醉針的時候,可是一針也就3秒(一隻眼睛差不多4針 )
但是!很不舒服是真的!過程中就是無數個想翻白眼又不敢睜開眼睛的心情!很怕一睜開眼睛刀就直接戳瞎我了!
然後我剛動完手術的前七天完全覺得醫生好神啊!
為什麼呢~因為我拆線前完全沒有任何瘀青 血也很少 就手術完的當下 一點點而已 然後麻醉退後也不會痛!
以上的過程當然會讓我把醫生當神無誤啊!
不過這個想法只維持了14天!
其實醫生技術不錯 但是他不老實啊
也是啦 動手術前當然說的很好聽 然後事後再跟你說個人體質不同 會再消腫的 從一開始說一個月會自然 到現在改成兩個月 我可想而知下次回診他會告訴我三個月會自然!
我很同意個人體質不同這個論點
但是他手術前說的這麼肯定 我就是因為他的自信才下定決心的說
只能說 ✏️其實大部分的商人都是這樣的
當然也不能完全怪他啦 我自己也是因為很想做
因為事後仔細一看護士...
才發現她其實有疤 雖然不明顯 但是就是有啊 我當初怎麼會覺得沒有
所以當局者迷囉~
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
恢復的還算可以 但還不是太自然就是了 那條線也還在 希望趕快淡掉囉
繼續努力中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動完手術的心得✏️
我不後悔用割的,因為我很怕掉,
但是如果能重來!我一定會堅持自己想要的寬度!因為我覺得醫生給我割太寬了!雖然他一直說沒有 真的是很堅持的醫生~當初被他說服那個高度的原因是這樣的....
🙋🏻醫生請照著我貼雙眼皮的高度割就好了,因為我希望自然!
👦🏻我建議再高一點,你這樣根本內雙
🙋🏻好喔那再高一點點,就一點點喔因為我妝很淡也不會用到假睫毛~
於是我們就這樣達成了共識!
可是!可是!我忽略了一件事 就是他割的時候會幫我把垂下來的眼皮一併處理掉啊!
那我本來要的高度就會變成自然 醫生後來的高度就變成偏高了啊!😱我現在就是處於這種狀態!我還每天白癡的想把皮弄垂 看起來比較沒這麼寬! 我覺得自己也好猛😏有女人這麼渴望下垂的嗎🙄🙄
然後回診的時候醫生就會說
👦🏻會嗎我覺得現在這個高度很好啊(😱可是醫生我覺得不好啊!眼睛是我的耶!)然後他看我面有難色的時候就會告訴我
👦🏻放心啦還會再消的!相信我的專業
然後我就這樣從他說的一個月自然到現在改成要兩個月左右!🙄
我想表達的是
如果妳是割的 一定要堅持自己的高度 因為眼睛是我們的不是醫生的 不要被他說服 我覺得醫生是因為雙眼皮手術做太多了 看過太多真的很寬的 所以他標準跟我們這些希望自然一點的標準自然而然就不一樣了😧
記得一定要做很多功課跟堅持 因為割雙眼皮就是一件回不去的事情了
就像我一樣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狀態
希望能快點自然
然後那條線慢慢淡掉
如果說我有個願望
那就是回到我手術前的時候
我要告訴醫生
我 就 是 要 這 個 高 度 !
突然很羨慕陳澈可以回到1989年😂😂😂順便推一部最近有看的偶像劇~覺得到目前都還不錯看喔🤔
希望有幫助到跟我一樣小眼睛然後想去手術的女孩喔😬下台一鞠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