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黑特】小心寶雅專櫃PYTHIA碧芙雅

可能已經有很多人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我剛剛才知道自己成了冤大頭...😱 我原本進寶雅只是想買個卸妝乳 一開始有個女生要給我試用包 我說不用了謝謝就走去卸妝區 之後拿著卸妝乳準備去結帳的時候 另一個女生過來請我幫忙填個問卷不用留手機打個勾就好了 老娘就是大善人在路上要填問卷我90%都會答應 所以我就掉入他們的陷阱 一開始真的只是填問卷 後來開始問我有沒有信用卡(問卷內容之一) 然後就說我的皮膚裝況 乾燥 出油 敏感 痘肌 看我拿卸妝乳 她說那個太油不適合我 就拿他們家的試用品卸+洗的某凝膠給我用 然後又問我想改善什麼肌膚問題(這不重要,反正怎樣她都會推一樣的商品) 之後拿去角質的試用品給我 全部用一輪之後 推銷就開始了 「我們現在有活動 四瓶不用1500 你要不要參考一下」 「今天最後一天到5點 我看一下時間 還剩5分鐘 剛好幫你保留」 「你要不要再加一瓶乳液 我算你加購價780 這樣5瓶才2130」 「妹妹你想做臉嗎? 我們原價3500的課程 給你體驗價800」 「滿2000直接幫你入會 我再送你做臉體驗」 「那你要不要分期? 很多學生沒辦法一次付清 都跟我們分期做臉課程喔」 後來因為我搞不太清楚到底哪個什麼時候擦 他就說「那我幫你貼標籤好嗎」 於是乎 他就把5瓶其中3瓶開封了 而其他2瓶因為她要撕標籤貼所以用美工刀割了包裝 嗯哼 就如你想的一樣 我噴了2130買沒用的東西 為什麼我沒分期? 因為姐就是窮 分期也還不清 他後來有再推我水粉和最一開始試用的卸+洗凝膠 我一直以為那四瓶(洗面乳+去角質 買一送一)有兩瓶是卸+洗的 結果不是... 為什麼我會知道我被騙了? 因為他在拿著我的卡去結帳的時候 我非常高興馬上跟姊妹說我花了2000買保養品 我轉性了 我是一個對自己蠻小氣的人 不敢用太好的東西 看到4位數的 除了球鞋 其他一律不碰❌ 結果可能姊妹在上班沒能及時回應 我回到家跟她說我是買寶雅的專櫃馬上被他罵臭頭 1-設在寶雅的櫃你覺得它的品質能跟百貨公司的比嗎 2-正常專櫃是不會主動去拉你到櫃上推銷你東西的 3-不管怎樣員工都不能拆包裝 他是為了讓你不能退貨所講的話術 4-那種來路不明的東西 你敢用? 皮膚爛了你找誰? 我親愛的姊妹逼也要逼我去退貨 不准我覺得算了買經驗 所以我現在很認真練習讓自己堅持立場決不退縮(我是極度容易心軟的人啊) 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我.. 我決定以後要買任何較貴的東西之前都要先跟朋友討論過啊😭😭 補充+++++ 昨天晚上推我東西的女生賴我「你有打開用了嗎」 我說沒有欸我皮膚癢癢的我要退貨 然後他就奪命連環摳欸🙄 說要了解我的狀況 還要我拍照給他 我就照做了(真的有紅紅的但沒有癢,這樣算說謊嗎😂) 然後他就說他會幫我處理 我原本是想直接拿到寶雅的櫃台退就好了 可是他堅持要幫我辦 他說「因為這是我辦理的件你要退也是要跟我約時間去退阿」 後來就一直喬不好時間 我是想隔天就去趕快弄 可是他要開會... 反正後來約星期六 他說他不在櫃上他請另一個人幫我弄 直接跳到今天 我今天下班時間是3點 他昨天跟我說他開完會是3點 有問我3點半可不可以 但我不確定我的下班時間所以就沒有正面回應她 才會約星期六(我休假) 我一下班就賴他 我現在可以過去辦退嗎 他說他在開會要晚一點 我說大概幾點 「不然你直接去服務台退好了不用等我」 花惹發 昨天討論的那2個小時是三小?????? 明明去寶雅櫃台就可以退的東西硬要跟我約時間 我也是醉了啦😒 而且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他昨天拆包裝有割到盒子 我看寶雅人員有在討論那個盒子 我很怕她說包裝被破壞不能退件 他後來問我退件原因 我說因為會過敏 於是乎就成功退掉了 拿到退貨的單子 心裡的大石頭才真的放下 我再也不會亂花馬麻的錢惹啦!!😩 =回覆= 感謝大家認真看完我的抱怨文還分享自己的經驗🙏🙏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遇過 我第一次遇到是那種在捷運站拿著一個袋子的爛推銷 一個小零錢包給我賣500塊 坑錢啊😑 我是在三多路上的寶雅遇到的(這可以講嗎??) 可能有人看我的學校以為是旗山 我不住旗山喔 所以那間我不清楚喔B19 其實我覺得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辛酸啦 我也不能說做推銷怎麼樣 只是想要說一下我有多笨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哈哈哈哈 說不定有人覺得他們牌子的東西很適合他 那你就買吧~💸💸 無論如何 還好最後是Happy Ending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馬麻說我的2000塊去哪了 (一個事情解決了就佛心來的講一下好話的節奏🤗🤗) B23 是PYTHIA碧芙雅喔 不是你說的那個
愛心
437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