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文長 小內雙之各種雙眼皮貼分享💕
匿名
嗨囉女孩板的各位妹子好🙋🏻
身為一個內雙偏單眼皮的女子,試過的雙眼皮工具跟我吃的飯一樣多😂
貼雙眼皮的資歷大概3年了💪🏻
一開始只有重要時刻才貼,現在幾乎醒著睡著都貼喔❤️
所以來打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先說因為我離不開B612所以幾乎都有特效喔抱歉😭
然後一些眼皮貼不好拍所以我也有用特效讓他們明顯一點呦💪🏻
⬇️以下正文開始囉⬇️
先說我的眼皮是非常厚的脂肪型小內雙
平常看起來就是很泡又無神的眼睛😭
所以跟我狀況一樣的女孩可以參考♥️
再加上小時候很愛戴放大片還自以為眼睛會變大(屁孩自信max😂)
結果是咒怨啊太太💀


乾根本就是肥單眼皮啊😓
所以就去試了超便宜的雙眼皮貼⬇️
1⃣ 超便宜軟型網狀入門窮學生款(亂取的👻包裝丟了)
✔️便宜 貼壞也可以調整 頗隱形 失敗就丟
❌黏性不太好啊 有時候不小心揉眼睛眼皮貼就bye了
出油的時候支撐眼皮的力量也bye了
📍適合早上 沒錢又愛美的時候貼 比較適合眼皮薄的妹子
💸這真的超便宜100多對吧,才29元
而且是在金o堂買的,我看部落客小草也有在美材行買到喔😊
而且我都會把他們橫剪一半,所以可能用到我減肥成功那天都還沒用完😂
(橫剪示意圖⬆️)
這款我都從眼頭開始貼,順著眼型往後貼(之後比較特別的貼法我會再畫🌝
效果呢⋯就是從小內雙➡️大內雙
而且由下往上拍才會出現大內雙😫

如果一般自拍就會被脂肪吃走內雙了⋯逼哀啊🙅🏻
屍骨無存剩眼尾還健在啊善哉善哉🌚
不久後我就去買了比較厚的眼皮貼⬇️
2⃣ COSMED雙眼皮貼布-M
✔️支撐力夠 CP值高 黏性好
❌閉眼明顯會反光
📍適合睡覺貼 眼皮脂肪肥的女子
💸康是美特價3包105元就有了
我一樣會把它橫剪一刀✂️
貼到結婚都貼不完吧哈哈😂
剛說到他的缺點⋯反光所以超明顯的
我貼這款被同學發現的機率是100趴🌚

💖但拎北超愛他的啦-晚上而已💖
一開始還是只貼成大內雙,但拍照的時候眼皮線比較明顯了

這款能貼出一點點的雙眼皮但僅限左眼⋯我的右眼真的很難貼,要看他的心情吧😓

後來發現新貼法就可以貼出比較明顯的雙眼皮了💜
❗️那就是從眼尾貼回眼頭❗️
這樣貼出的雙眼皮線更明顯了,右眼眼頭也比較開了😍
雖然往下看會被發現,但我睡覺最常貼的就是這款了喔👍🏻👍🏻
晚上嚇到室友而已啦哈哈😂
3⃣ 霧面淡粉色偏硬雙眼皮貼(包裝丟了)
✔️硬挺好撐 黏性高 隱形度高
❌其實沒啥缺點,但因為它實在太寬了,所以要自己剪裁
📍適合睡覺 外出也ok 眼皮肥厚的妹子
💸PLAZA賣200多
因為我真的忘了包裝,所以上網找來類似的
內容物就是這樣,但包裝我不確定
這款其實也能貼出大內雙的眼皮線,也是由下往上拍⋯
但是一樣從眼頭開始貼的話根本沒差
從眼尾貼就有差了~傑克好神奇啊❗️
我只有外出才會貼他,畢竟晚上用2⃣️就夠了,而且2⃣️便宜很多💸
4⃣️ 大創膚色雙眼皮貼
✔️便宜便宜便宜 膚色所以不容易被發現
❌一樣要剪 剪了會像烤魷魚一樣捲起來⋯所以不太好操作
📍適合外出+睡覺時貼 眼皮肥厚女子也是適合這款
💸39元
因為已經發現新貼法,所以比較成功了

但我很少貼他我也不知為什麼⋯😓
可是他真的很好用CP值高這點就打趴一堆人了🙆🏻
5⃣️ 日本DUP雙面雙眼皮貼
✔️雙面黏性很牢 爆汗也沒差
❌偏貴 上眼影怪怪的(個人感觀啦)
📍適合外出貼
💸日本買的 台灣應該是200多吧
這個我只會拿來貼右眼,因為左眼貼便宜的就可以了😤
但是缺點就是⋯貼起來眼皮有深淺不一的線(有貼比較淺,眼尾比較深⬇️
或是往下貼一點點,就剩眼尾了
哎這只有我想到才會貼他了吧⋯還在摸索這孩子的潛能💀
6⃣️ 日本AB雙眼皮膠
✔️沒人知道你貼雙眼皮 防汗 出油也不怕
❌用很快 成功機會決定在一瞬間 有點卡眼影粉
📍適合老手 睡覺用早上洗掉可以持久一段時間
💸sasa打折300出購入 日本900円(我去的時候合台幣不到250元)
當初一接觸到的時候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用😱
立馬成功做出小小小外雙💖
至少眼睛有神許多了撒花🌸🌸
之後我也做出了對稱的有神內雙👀

還有不對稱內雙⋯
最慘的是趕火車所以做出大小眼😂
由此可見,這真的很靠運氣㊙️
而且他消耗很大,我已經用了3罐了⋯
但是沒意外我還是會繼續用它💙
7⃣️日本AB雙眼皮膠條💔
❌完全沒效果 超貴
📍比較適合眼皮薄的女子
💸台灣400多 我在日本買1200円 根本白癡啊我完全沒便宜到💔
一直在popteen看到裡面的人都在用就買了
但是完全撐不起來,膠條還全部黏在一起💥
冷宮召喚你掰掰👋🏻👋🏻
8⃣️ 膚色膠帶眼皮貼

❌貼布類的完全沒功效
📍適合眼皮薄的妹子
💸日本買價錢忘了
沒效。冷宮。結束。
最後介紹完全部的雙眼皮貼和膠就要講最重要一點了❗️
📍不論那種眼皮貼,都要反貼📍
(源自小草♥KUSA♥ 日々は楽しさ! )
正常貼完全撐不起肥厚眼皮啊❗️
現在我比較喜歡貼成大內雙😍
比起外雙我覺得內雙更有神😎
終於打完全部的雙眼皮貼心得啦😭
沒貼真的很無神,就算只是小內雙也是有差的❤️
凡事都需要練習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喔☺️
這只是我個人的心得,如果自己有喜歡的可以推薦給我呦😁
如果猶豫要買哪款的就可以參考我的心得呦🙋🏻
附上最近的全臉照說再見啦☺️讓大家看看整臉效果囉👋🏻
✔️我補充一下:
謝謝B1 B4提醒🙇🏻在這邊我一併回答
我畫的圖雖然像正貼,但我是想要表達貼上眼皮順序😂
就是手指按壓的方向,畢竟也是有人喜歡從中間開始之類的😊
所以我還是推薦反貼喔❤️
然後反貼依舊明顯的問題
我忘了跟大家說
❌不是單純把它貼在眼皮上而已噢❌
我的方法是:
先貼眼尾 一手手指按住眼尾 另一手拉著往眼中貼 順著眼型往眼角貼下去
所以會感覺到雙眼皮貼像是鑲在眼皮上,這樣跟眼皮比較貼合喔也比較不那麼明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