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胸圍變小是好事嗎?

去年12月到現在, 因為體重從62➡54kg 雖然沒有在減重,但體重真的掉了許多! 連帶胸部也縮水了,現在是很平坦的A奶!😭 平常有量三圍的習慣,結果才發現, 上胸圍不變, 但下胸圍卻從 77➡64cm 這樣是好的嗎?還是我的胸部又變小了呢? 但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瘦很多耶!!(>﹏<) 腰圍也從 28➡25吋 這個腰圍應該距離穿👙不遠啦!! 但胸部還是長不回來的回來的話,就可以開始物色最近很夯的Voda Swim了!😂😂 想穿👙的小A
愛心
32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