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隱眼的清洗

我戴的是常戴型的隱眼(去眼鏡行佩度數那種),至今它已經陪我大概兩個年頭 我承認我比較髒哈哈哈,有時候藥水會懶得換,還會懶得搓洗,還會戴著洗澡,抱歉(鞭小力點😘 至今用過Ao,金雙氧,還有海昌(有沒有玻尿酸的都有試過) 就在昨天,我發現我的寶貝上有一層霧霧的東西,然後我今天放學的時候就走到附近的眼睛行問是不是要買去蛋白液(因為有查過資料,說有可能是蛋白質堆積),然後她告訴我,也有可能是它 變質了 變質了 變質了 嚇的我屁股尿流失了魂😭😭😭 之後我在陸續的問了幾家每家都給我不同答案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罐去蛋白液來保養我的喉嚨(誤,沒有啦是保護我的寶貝隱眼去蛋白的名字叫恆潔,我問小姐她說要泡6~8小時,但是說明書寫只要兩小時,然後網路上有些人說去蛋白液只能泡兩小時,因為泡久了蛋白會重複堆積(等於沒泡😅😅,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同個牌子) 想知道女孩們都怎麼用恆潔或其他藥水的,或者是有對隱眼有專業了解的女孩兒可以救救我的寶貝隱眼嗎?😘😘😘😘
愛心
29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