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辦法開寶特瓶
匿名
不知道發女孩版對不對 但會有類似狀況的應該是女孩就po了 有不妥請見諒🙇
-
課餘時間有時候會去商店買瓶水或飲料
每次只要買了寶特瓶裝的 就是沒辦法打開
我也不是力氣很小 打人也是會痛(這形容對嗎)
但真的就是打不開啊………
所以我都會請別人幫我開
久了他們就開玩笑說 我是不是在裝柔弱
(因為我本人滿高的感覺力氣不是很小)
聽了其實有點難過可是都笑笑說哪有~
我其實也可以自己開 但要用牙齒咬轉開(懂意思嗎哈
但真的不是很雅觀難道我要去廁所開嗎😂
這其實沒什麼~也可以自己帶水壺就解決~
只是剛剛晚餐自己咬開一瓶飲料的有感而發😳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很使勁就是沒辦法開寶特瓶..
請問有女孩有一樣的困擾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