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女孩 去角質超重要

如標題 我以前出門都會被各種阿姨姐姐們說皮膚好 連賣去角質的阿姨也說我根本不需要用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 我皮膚很好 我的基本保養也根本沒有去角質的步驟 直到我開始在藥妝店工作 才發現去角質神重要啊! 當妳不去除老廢角質 你塗上多好的保養品也不會吸收進去 我是肌膚敏感+混合肌的 每次塗抹保濕商品都感覺吸收不進去 可是兩頰又超乾的 有時還會乾痛 之後同事說你要不要去角質看看 那天用完 我塗了三次左右的精華 都是非常快速的吸收 隔天上妝完全服貼 之後就固定一個月去一次 除了臉部身體也要好好去角質 我今年在臺南整個腿都曬黑了 我花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白回來了 保濕 去角質 美白 快速回來本來的顏色 做了藥妝才知道真的很多女孩都不知道要去角質這件事 我自己用的去角質是不含柔珠的 裡面是用糖來達到磨砂效果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在分享上來 ____以更_____ 啊 抱歉抱歉 剛剛努力追劇 現在發現留言 我用的是這種 他們家有分糖的跟鹽的
megapx
megapx
鹽的比較粗建議用在身體就好 這家成分天然 我記得我是特價買的買一送一貌似600 我買的是芒果味道的 洗完還有芒果香 第一次用如果肌膚比較嫩的建議在洗完澡 浴室還有點熱氣的時候塗抹 等一點點溶化時會比較不會感到這麼粗 B18其實去角質的用完就要放在陰涼處 不然會溶是很正常的 我自己剛開始也不知道 我的保養程序 已經回答其他保養品的問題了喔~
愛心
2430
9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