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女孩 去角質超重要
匿名
如標題
我以前出門都會被各種阿姨姐姐們說皮膚好
連賣去角質的阿姨也說我根本不需要用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 我皮膚很好
我的基本保養也根本沒有去角質的步驟
直到我開始在藥妝店工作
才發現去角質神重要啊!
當妳不去除老廢角質
你塗上多好的保養品也不會吸收進去
我是肌膚敏感+混合肌的
每次塗抹保濕商品都感覺吸收不進去
可是兩頰又超乾的 有時還會乾痛
之後同事說你要不要去角質看看
那天用完 我塗了三次左右的精華
都是非常快速的吸收 隔天上妝完全服貼
之後就固定一個月去一次
除了臉部身體也要好好去角質
我今年在臺南整個腿都曬黑了
我花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白回來了
保濕 去角質 美白 快速回來本來的顏色
做了藥妝才知道真的很多女孩都不知道要去角質這件事
我自己用的去角質是不含柔珠的
裡面是用糖來達到磨砂效果的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在分享上來
____以更_____
啊 抱歉抱歉 剛剛努力追劇
現在發現留言
我用的是這種 他們家有分糖的跟鹽的

鹽的比較粗建議用在身體就好
這家成分天然
我記得我是特價買的買一送一貌似600
我買的是芒果味道的 洗完還有芒果香
第一次用如果肌膚比較嫩的建議在洗完澡
浴室還有點熱氣的時候塗抹
等一點點溶化時會比較不會感到這麼粗
B18其實去角質的用完就要放在陰涼處
不然會溶是很正常的 我自己剛開始也不知道
我的保養程序
已經回答其他保養品的問題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