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柔膚、淨膚、飛梭
匿名
今天去了一趟醫美診所
我本身有嚴重黑眼圈 醫生說是沉澱型
眼角周圍還有明顯血管
還有鼻子因為以前不懂事去擠留下不少的疤
毛孔很粗 臉也都是毛孔
也因為粉刺堆積毛孔鬆弛粗大
雙臉頰也有一點紅痘疤
我去之前看了很多文章飛梭是效果最好但也最痛的
而且今天去問了只打局部價錢非常不可愛😱
黑眼圈則建議我打淨膚
如果打全臉則是柔膚(也是稍貴)
後來回家再查了一下
但我還是不太懂淨膚跟柔膚有什麼差別😂
淨膚可以打全臉嗎?
如果很在意黑眼圈的話是不是選擇淨膚?
我看到淨膚跟柔膚的差別好像就在淨膚可以打擊黑色素沉澱?(那為什麼他要推薦我柔膚🙇)
黑眼圈要改善的話至少需要打幾次?
醫生說還是會一直復發所以一直在考慮值不值得打?復發是我早睡還是會變黑嗎😨😨😨
我搜尋毛孔粗大幾乎都是推薦飛梭
但是今天聽了似乎沒有讓我很心動
聽說又痛🙈
三種雷射都是要好幾次才看得到效果嗎
會不會打下去傾家蕩產😂
診所是國父紀念館的某家
請各位有經驗又美麗的女孩救救我吧
拜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