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柔膚、淨膚、飛梭

今天去了一趟醫美診所 我本身有嚴重黑眼圈 醫生說是沉澱型 眼角周圍還有明顯血管 還有鼻子因為以前不懂事去擠留下不少的疤 毛孔很粗 臉也都是毛孔 也因為粉刺堆積毛孔鬆弛粗大 雙臉頰也有一點紅痘疤 我去之前看了很多文章飛梭是效果最好但也最痛的 而且今天去問了只打局部價錢非常不可愛😱 黑眼圈則建議我打淨膚 如果打全臉則是柔膚(也是稍貴) 後來回家再查了一下 但我還是不太懂淨膚跟柔膚有什麼差別😂 淨膚可以打全臉嗎? 如果很在意黑眼圈的話是不是選擇淨膚? 我看到淨膚跟柔膚的差別好像就在淨膚可以打擊黑色素沉澱?(那為什麼他要推薦我柔膚🙇) 黑眼圈要改善的話至少需要打幾次? 醫生說還是會一直復發所以一直在考慮值不值得打?復發是我早睡還是會變黑嗎😨😨😨 我搜尋毛孔粗大幾乎都是推薦飛梭 但是今天聽了似乎沒有讓我很心動 聽說又痛🙈 三種雷射都是要好幾次才看得到效果嗎 會不會打下去傾家蕩產😂 診所是國父紀念館的某家 請各位有經驗又美麗的女孩救救我吧 拜託了
愛心
9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