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店員穿著我們要的衣服

最近看到一些關於買衣服時發生的傻眼事件 想到自己跟朋友也遇過這麼一件事.... 那是一家頗受歡迎的韓風服飾店 我跟朋友走進去逛了逛 朋友看到自己找很久也很喜歡的短裙款式 店家下身類的商品都可以試穿 我們就詢問了店員 店員A👯 店員B👸. 朋友👧 👧:妳好,我想試穿這件的M號 👯:妳等我一下喔!(去倉庫找了一會兒....又走出來) 不好意思!我們M號都沒有了耶...最後一件在她身上(指了指👸) 👧:(滿滿??????)喔…所以是沒貨了嗎? 👯:不是沒有啊!在👸身上! 這時我跟朋友看了一下👸,那件裙子非常合身(貼)的穿在👸身上...然後👸正很盡興的在跟來探班的朋友聊天,似乎沒有聽到我們的對話 我跟朋友走到一旁討論了一下 👧:所以我們要買她身上那件的意思嗎… 我 :感覺是欸..... 👧:可是她穿過欸....而且她穿的很憋,會不會有點怪怪的或臭臭的....??那感覺是她自己的衣服耶.... 我 :還是我們再去找其他家 我們後來決定再去找看看其他家 朋友就去跟👯說 👧:謝謝喔!先不用了 👯:?不要了嗎?不是沒有啊!還有一件啊!只是妳要等她脫下來給妳喔!我去跟她說一下啊 只是妳要等她脫下來給妳喔! 只是妳要等她脫下來給妳喔! 只是妳要等她脫下來給妳喔! 聽到這我跟朋友都傻了...雖然大概知道有些店員好像會穿著要販售的自家商品當移動model(就是身上衣服的調牌都沒剪,下班再脫下來摺好放回架上)不過...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坦白的店家呢… Ps:我們最後是沒有買的...想到還有👸的體溫和味道就....😧😧😧 居然忘了來個簽名檔 那就叫做 小姐我要全新的啦 --------------------------------------------------------------------------------------------------------------- 天哪~~沒想到得到這麼多女孩的迴響XDD 看完留言才知道這樣的事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哈哈 但我還是心有餘悸阿!!!!! 總結就是:以後新買的衣服一定要先洗乾淨再穿~~~衛生啊衛生! (可是我還是好想當第一個穿到新衣服的人XD)
愛心
哈哈
7126
1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