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73kg->54kg的不打馬心路歷程
匿名
由於跟朋友打賭輸了
懲罰是來Dcard分享減肥歷程而且不準打馬臉部
那麼二話不多說
先來幾張高中女校太放縱
外加不吃東西很難讀書所以很胖的胖照xD


本人身高165.5
高三最胖巔峰73kg
同學朋友都說我軟軟的很好捏
我以此為驕傲所以完全沒有想減肥xD
直到上了大學後就開始減肥(以下列出減肥原因)
1.每天都要穿便服,覺得好看的衣服難買
2.參加啦啦隊被男生嫌胖(他們真的舉的很辛苦xD
3.曾經看到喜歡的衣服被說:「你又穿不下」
4.茶會自我介紹的時候,跟正妹的掌聲差爆多微尷尬
5.走路容易喘,排毒功能差
因為以上原因我展開了減肥之旅
先來ㄧ張減肥減一半的照片
這時期還沒有很瘦
但肌肉明顯結實多了xD
那我現在來分享我的減肥方法(列點)
1.每天早睡早起,早上9點以前一定要吃完早餐
(吃早餐會幫助排毒排泄,但不可以吃炸的和喝飲料,頂多喝無糖溫豆漿)
2.吃飽後都先不坐下,站著或散步30分鐘才可以坐下
3.中餐要吃飽飽,但一樣不炸不飲料
4.多喝水然後不喝冰的
5.晚上8點以前吃完晚餐
(晚餐不炸不飲料不澱粉,吃清淡雞胸肉、水果、燙青菜)
6.晚餐後站30分鐘再休息30分鐘,然後開始運動
·先慢跑暖身(跑完會按摩大小腿怕變壯)
·之後從頭到腳都確實拉筋一個都不能漏掉
·仰臥起坐累加(剛開始50下,之後每天慢慢加)
·核心肌群(60秒休息10秒x2次、30秒休息10秒x1次)
.身體站直手與牆壁90度,像後抬腿(瘦大腿和提臀)
以上這些是一定會做的,其他我是很隨機的亂動努力流汗 ex:看MV跳舞xD
持續大約3個月開始感覺變化比較大

之後持續了半年外加系上忙錄,效果更明顯了

上面這張是聖誕節報告的穿著xD(有點害羞
我的減肥之旅差不多就分享到這
因為大四比較懶散就沒有進展了xD目標變成不要變太胖就好
結論:從73kg->54kg 然後現在56kg xD
那麼最後來附上幾張近期的我


謝謝大家的觀看xD
(發現這好像也是頭髮的變化路程
-------------------------------------
ㄧ回神居然上熱門xD我統一回應在這裡
》平常吃飽就是站著看電視或者去附近散步走走,只要不要太劇烈都不用擔心胃下垂或身體不適。
》關於健身都做多久的問題,我非常不固定,剛開始減肥超級熱情的時候會不小心一次運動很久xD
基本上都是晚上9點開始運動,熱情期曾經一次動到12點(當然途中偶爾會休息喝水)但是一次運動太久其實不太好,所以後期大約運動到10:30,之後就拍打小腿大腿休息30分鐘,然後去洗澡睡覺。
》減肥路程大約一年~之後就比較懶惰😂😂維持就好
》關於橘皮問題,我的大腿內側多少還是有一點點減肥紋,一條一條的,不過好險減肥的時候,洗完澡都會全身抹乳液按摩,以至於紋路不會太多😂
》電梯那張是金陵女中群英樓7樓無誤xD不過我不是83班,是82班~金陵的朋友妳們好~~
》倒數第三張是在元首館拍的呦
》最近有去101打過工無誤
》關於拉筋我畫了2張示意圖給大家參考呦

》關於瘦手臂我畫了2張示意圖給大家參考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