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會到了內診的差別...

這幾年一直都有私密處的困擾 有時候是綠色分泌物 有時候是搔癢或異味 兩個月前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看醫生了 (在這裡呼籲大家只要有異狀的話真的要看個醫生 不然拖太久對身體沒什麼好處真的) 想說在學校附近看很方便 雖然上網查一下評價發現...... 似乎大家的經驗都不是很正面 但是覺得問題還是要解決啊! 所以硬著頭皮還是去看了 醫生是個中年的先生 語氣裡透漏著這個人個性好像比較急躁一點 講了一下症狀之後就上內診台了 因為是第一次內診所以其實滿緊張的... 上內診台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中間也只夾了張紙而已 我原本以為看男醫生應該沒什麼關係的 但是這位醫生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差啊! 沒有先講就把冰冷的鴨嘴放進來 用 力 刮 還用棒子往更深的地方攪...... 後來 那張紙被移開了 因為醫生要告訴我 要把哪裡翻起來洗... 所以跟醫生是直接面對面 這...讓我很不舒服 護士還讓我自己拿鏡子照私密處 我很委屈的說我真的有洗啊… 醫生大概也沒聽到 講完就回去診間了 護士安慰我說 醫生也只是要盡責教你基本的衛教啦 但是我完全沒有被安慰到 雖然醫生也是做他該做的事情 但是可能是語氣的關係吧 過程讓我心情很受影響 總之這次經驗真的讓我不想再看婦產科了 可是想到要回診不然就復發... 我還是去看了同一家 經驗一樣差就不贅述 總之我發誓再也不要看那個醫生了 直到這禮拜我看了別家婦產科 那個服務 那個女醫生 那個輕聲細語 那個溫柔到幾乎沒感覺的內診 那個體貼的簾子讓我完全看不到醫生的臉 總之 跟之前可怕的內診完全的 天 差 地 遠 我愛上這間婦產科了嗚嗚以後只來這裡看 分享這個經驗只是想告訴怕內診的女生 醫生真的是有差別的 不是每個醫生都那麼可怕 生病還是要好好去看醫生啊!
愛心
6409
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