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會到了內診的差別...
匿名
這幾年一直都有私密處的困擾
有時候是綠色分泌物
有時候是搔癢或異味
兩個月前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看醫生了
(在這裡呼籲大家只要有異狀的話真的要看個醫生
不然拖太久對身體沒什麼好處真的)
想說在學校附近看很方便
雖然上網查一下評價發現......
似乎大家的經驗都不是很正面
但是覺得問題還是要解決啊!
所以硬著頭皮還是去看了
醫生是個中年的先生
語氣裡透漏著這個人個性好像比較急躁一點
講了一下症狀之後就上內診台了
因為是第一次內診所以其實滿緊張的...
上內診台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中間也只夾了張紙而已
我原本以為看男醫生應該沒什麼關係的
但是這位醫生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差啊!
沒有先講就把冰冷的鴨嘴放進來 用 力 刮
還用棒子往更深的地方攪......
後來
那張紙被移開了
因為醫生要告訴我 要把哪裡翻起來洗...
所以跟醫生是直接面對面
這...讓我很不舒服
護士還讓我自己拿鏡子照私密處
我很委屈的說我真的有洗啊…
醫生大概也沒聽到 講完就回去診間了
護士安慰我說 醫生也只是要盡責教你基本的衛教啦
但是我完全沒有被安慰到
雖然醫生也是做他該做的事情
但是可能是語氣的關係吧
過程讓我心情很受影響
總之這次經驗真的讓我不想再看婦產科了
可是想到要回診不然就復發...
我還是去看了同一家
經驗一樣差就不贅述
總之我發誓再也不要看那個醫生了
直到這禮拜我看了別家婦產科
那個服務
那個女醫生
那個輕聲細語
那個溫柔到幾乎沒感覺的內診
那個體貼的簾子讓我完全看不到醫生的臉
總之 跟之前可怕的內診完全的 天 差 地 遠
我愛上這間婦產科了嗚嗚以後只來這裡看
分享這個經驗只是想告訴怕內診的女生
醫生真的是有差別的
不是每個醫生都那麼可怕
生病還是要好好去看醫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