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好像沒有很有用?
匿名
小女子臉頰有些因為痘痘留下來的凹洞痘疤,
(超自卑的😢😢)
所以去尋求某間醫美也打了飛梭雷射,
打到現在已經6次了可是覺得好像還好(凹洞很多還是明顯😢)
有時候皮膚看起來好好的有時候又有點糟糕很不穩定,
覺得有點灰心😓😓
我術後保養也都有做好,
原本還很期待做完六次之後的結果,
可是沒有很滿意😭😭😭
第一次去諮詢是一位諮詢師幫我看適合什麼療程完全沒有醫師看過,
會看到醫師的時候只有在打雷射時候,
後來看這間診所FB的粉專好像很多留言的人都是人頭帳號,
(代表評價沒有很好?!)
可是都已經付錢了只好乖乖打完😣😣
想請問有人在臺中打過飛針嗎?
聽說飛針好像比較有效🤔🤔
有人推薦臺中朵特菈診所,
但是不知道好不好而且聽說價格也不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