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好像沒有很有用?

小女子臉頰有些因為痘痘留下來的凹洞痘疤, (超自卑的😢😢) 所以去尋求某間醫美也打了飛梭雷射, 打到現在已經6次了可是覺得好像還好(凹洞很多還是明顯😢) 有時候皮膚看起來好好的有時候又有點糟糕很不穩定, 覺得有點灰心😓😓 我術後保養也都有做好, 原本還很期待做完六次之後的結果, 可是沒有很滿意😭😭😭 第一次去諮詢是一位諮詢師幫我看適合什麼療程完全沒有醫師看過, 會看到醫師的時候只有在打雷射時候, 後來看這間診所FB的粉專好像很多留言的人都是人頭帳號, (代表評價沒有很好?!) 可是都已經付錢了只好乖乖打完😣😣 想請問有人在臺中打過飛針嗎? 聽說飛針好像比較有效🤔🤔 有人推薦臺中朵特菈診所, 但是不知道好不好而且聽說價格也不便宜😥😥
愛心
14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