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隱形眼鏡問題

大家好 如題 雖然已經爬文過了 還是想要自己問得更清楚點 目前我散光大約300多 近視是350-400左右 已經在戴眼鏡了 但有時候化妝 就發現化妝戴眼鏡真的好詭異 加上上班常常碰水 進出冰庫 眼鏡常常噴到水 霧掉看不到也很礙事 開始想要戴隱形眼鏡 由於本人散光有點高 一直沒有勇氣進去眼鏡行問 怕被說這個度數買不到要訂製了之類的😂 想知道這樣的度數買得到嗎?或者只能訂做? (剛剛爬文看到有訂做要6.7000😵) 日拋/週拋/月拋都可以 希望各位推薦妳們在使用也喜歡的散光隱形眼鏡 也希望能提供價位🙏🙏🙏 謝謝大家🙇🏻 如果太貴就繼續乖乖戴眼鏡😶
愛心
哈哈
驚訝
207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