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的問題

這是第一次發文 如果排版很亂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意外 雖然即時發現保險套破掉 吃了避孕藥 還是中獎了 其實事發到現在半個月 我還是壓力很大 吃了RU486後 宮縮藥後 也是 到現在正在服用四天份的生化湯 依然 我想告訴女孩們 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 男朋友不能體諒你 最好是找家人講 我知道這件事情很難 還有家裡本身的觀念 我當初也很害怕跟家人講 但跟男友商量好 我還是講了 這當中其實變數很多 如果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我只是覺得看了很多藥流文 那些女孩子一個人承受這些痛苦真的很心疼 我深怕自己是其中一個 尤其這樣的錯誤不是一個人產生的 不管男友是否體諒 女方一昧的承受這些壓力真的很可怕 回歸正題 我在這個月16號下午五點吃RU486後 隔天開始出血 兩天後的下午五點吃宮縮藥 我蹲了馬桶兩個小時 疼痛感只有三個小時多 隔天複診 醫生說沒有流乾淨 於是又開宮縮藥 隔天吃 疼痛感一樣是持續三個小時多 不過沒有第一次吃那麼痛 又隔一天複診 醫生仍然認為沒有乾淨 (兩次都有照超音波) 醫生說 要幫我內診 不然之後可能要人工 內診就是拿東西插進去吸血 真的很痛太痛 所以我一直動 醫生弄到一半就說剩下的讓它自己流吧 開西藥給我 吃完就買生化湯喝 早晚一包 西藥到現在生化湯的血都沒很多 然後都是黑色的 我也有想過看別間婦產科 或中醫 想請問有女孩遇到這種情況嗎 因為目前爬文看藥流 還沒有看過跟我一樣的問題😭😭
愛心
49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