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中某婦產科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原本想發在心情板因為真的太受傷了
但後來想想婦產科是女孩子特別重要的一環
所以現在在這邊抱怨😭
是這樣的
我自從高中學測那陣子作息時間和飲食習慣不良
常常讓自己私密處念珠菌感染跑婦產科
但畢業後身體有好很多 就沒在復發了
原本習慣去的婦產科是女醫生在看診
除了櫃檯態度很差之外其他真的很棒很推薦哈哈
醫生問診時很小心自己的言語用詞
在內診前也會詢問有沒有過性行為之類的問題
若是沒有內診過 醫生也會耐心解釋大概的過程
不會因為趕著看其他病人就很粗魯快速
這兩個禮拜我感覺私密處很癢很痛😷
而且分泌物又出現豆腐渣
但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沒辦法馬上去婦產科看
所以自己先擦之前在診所拿的藥膏止癢
原本有好轉一點我也就沒放在心上(錯誤觀念!
後來上禮拜六晚上下班時真的痛到我受不了
但已經晚上11點了沒有門診 隔天星期日又休診
我只好上網找看看台中哪裡有禮拜天營業的診所
我看評價都很不錯而且早上有門診不會卡到上班
雖然是男醫師 但總比不舒服好😔
嗯!不錯吧?早點睡早點去掛號!
隔天我十點就到了
掛號時 有一位孕婦正在產檢 一位孕婦在候診
所以我掛號完是第三個沒錯
但我真的等很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大概到11點半才叫到我的名字
我之前那家門診人數更多也不用這麼久
而且才兩個人在前面而已⋯
好!沒關係!醫生問診順利就好!
輪到我的時候 原諒我真的很緊張😰
但醫生問診的內容讓我很無言
:哪裡不舒服?
我私密處發癢分泌物白色結塊
:內診一下
⋯喔!?
對 就這樣 問診結束!
我以為他會一邊問細節一邊準備內診 但沒有
喔對了這中間沒半個護士在旁邊引導我
所以我到內診那邊時我也不曉得我衣服脫哪裡
或是我應該怎麼做 我全部都不知道!
他們就讓我一個人站在那邊然後 沒然後了
護士進來的時候還問我:怎麼還沒脫褲子?
我靠 連個架子都沒看到我內褲要放哪
她竟然回我說:放地板就好了
😐?
想當然我直接抱著衣服坐上椅子 ㄏㄏ
護士有問我要不要拋棄式的鴨嘴
我有點嚇到因為之前檢查沒有用過鴨嘴
我說好 雖然自費40元
醫生進來看 什麼都沒說拿到鴨嘴直接塞
我痛到整個身體彎起來但醫生還是繼續動作
先是說要做抹片然後我感覺子宮有東西在刮
我覺得很痛很想哭感覺陰道撕裂傷連子宮也受害
他動作真的一連串沒有停下來
我來不及反應不舒服會痛
之後 直接往陰道塞藥在內外陰部擦藥
我已經痛到不曉得他到底在做什麼了
內診結束後他才說:痛要說阿
幹你他媽是有給我時間講嘛?
我痛到哀嚎了你是耳背嗎?護士是花瓶嗎!
內診時也只隔著門簾 重點是還沒用掛鉤勾著
安全感?
後來直接叫我去驗尿 也沒給我個護墊
領藥的時候直接一堆藥放在藥袋上
沒交代清楚什麼時候吃 什麼東西是外用
還是我自己去問清楚的!
後來回家想想禮拜天還要看診也很辛苦
可能真的很疲勞吧?體諒一下吧😇
隔三天去複診
問診一樣簡單 然後看了驗尿的報告
醫生說有發炎 但也沒交代清楚⋯🙄
內診時一樣是我自己進去然後沒護士
我等了很久才聽到醫生說:內診喔!
喔⋯所以我在等什麼意思😩
之後護士也沒進來 是醫生叫她別在看電視(WTF
有了上次慘痛的經驗後
我直接告訴護士我不要用鴨嘴 真的很痛
而且之前的醫生也沒要求我用啊!
這時候護士一臉就是看到壞小孩的感覺 很不爽
她口氣很差 直接跟醫生說:她不要鴨嘴喔!
醫生也沒講話直接把我陰道扳開 一樣很痛 幹
然後一邊問說:所以之前沒性行為嗎?
⋯這不是上一次問診就該問的嗎?
我真的太生氣了!
我忍著痛兇回去說:現在問太晚了吧!
醫生後來才問說最近有沒有性行為
當然沒有阿!我都不舒服兩個禮拜了
內診完 我自己有帶護墊ㄏㄏ
後來過程跟上次一樣 要我三天後回診
想都不用想
我死都不會在進去!
-自尊心受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