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台中某婦產科

原本想發在心情板因為真的太受傷了 但後來想想婦產科是女孩子特別重要的一環 所以現在在這邊抱怨😭 是這樣的 我自從高中學測那陣子作息時間和飲食習慣不良 常常讓自己私密處念珠菌感染跑婦產科 但畢業後身體有好很多 就沒在復發了 原本習慣去的婦產科是女醫生在看診 除了櫃檯態度很差之外其他真的很棒很推薦哈哈 醫生問診時很小心自己的言語用詞 在內診前也會詢問有沒有過性行為之類的問題 若是沒有內診過 醫生也會耐心解釋大概的過程 不會因為趕著看其他病人就很粗魯快速 這兩個禮拜我感覺私密處很癢很痛😷 而且分泌物又出現豆腐渣 但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沒辦法馬上去婦產科看 所以自己先擦之前在診所拿的藥膏止癢 原本有好轉一點我也就沒放在心上(錯誤觀念! 後來上禮拜六晚上下班時真的痛到我受不了 但已經晚上11點了沒有門診 隔天星期日又休診 我只好上網找看看台中哪裡有禮拜天營業的診所 我看評價都很不錯而且早上有門診不會卡到上班 雖然是男醫師 但總比不舒服好😔 嗯!不錯吧?早點睡早點去掛號! 隔天我十點就到了 掛號時 有一位孕婦正在產檢 一位孕婦在候診 所以我掛號完是第三個沒錯 但我真的等很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大概到11點半才叫到我的名字 我之前那家門診人數更多也不用這麼久 而且才兩個人在前面而已⋯ 好!沒關係!醫生問診順利就好! 輪到我的時候 原諒我真的很緊張😰 但醫生問診的內容讓我很無言 :哪裡不舒服? 我私密處發癢分泌物白色結塊 :內診一下 ⋯喔!? 對 就這樣 問診結束! 我以為他會一邊問細節一邊準備內診 但沒有 喔對了這中間沒半個護士在旁邊引導我 所以我到內診那邊時我也不曉得我衣服脫哪裡 或是我應該怎麼做 我全部都不知道! 他們就讓我一個人站在那邊然後 沒然後了 護士進來的時候還問我:怎麼還沒脫褲子? 我靠 連個架子都沒看到我內褲要放哪 她竟然回我說:放地板就好了 😐? 想當然我直接抱著衣服坐上椅子 ㄏㄏ 護士有問我要不要拋棄式的鴨嘴 我有點嚇到因為之前檢查沒有用過鴨嘴 我說好 雖然自費40元 醫生進來看 什麼都沒說拿到鴨嘴直接塞 我痛到整個身體彎起來但醫生還是繼續動作 先是說要做抹片然後我感覺子宮有東西在刮 我覺得很痛很想哭感覺陰道撕裂傷連子宮也受害 他動作真的一連串沒有停下來 我來不及反應不舒服會痛 之後 直接往陰道塞藥在內外陰部擦藥 我已經痛到不曉得他到底在做什麼了 內診結束後他才說:痛要說阿 幹你他媽是有給我時間講嘛? 我痛到哀嚎了你是耳背嗎?護士是花瓶嗎! 內診時也只隔著門簾 重點是還沒用掛鉤勾著 安全感? 後來直接叫我去驗尿 也沒給我個護墊 領藥的時候直接一堆藥放在藥袋上 沒交代清楚什麼時候吃 什麼東西是外用 還是我自己去問清楚的! 後來回家想想禮拜天還要看診也很辛苦 可能真的很疲勞吧?體諒一下吧😇 隔三天去複診 問診一樣簡單 然後看了驗尿的報告 醫生說有發炎 但也沒交代清楚⋯🙄 內診時一樣是我自己進去然後沒護士 我等了很久才聽到醫生說:內診喔! 喔⋯所以我在等什麼意思😩 之後護士也沒進來 是醫生叫她別在看電視(WTF 有了上次慘痛的經驗後 我直接告訴護士我不要用鴨嘴 真的很痛 而且之前的醫生也沒要求我用啊! 這時候護士一臉就是看到壞小孩的感覺 很不爽 她口氣很差 直接跟醫生說:她不要鴨嘴喔! 醫生也沒講話直接把我陰道扳開 一樣很痛 幹 然後一邊問說:所以之前沒性行為嗎? ⋯這不是上一次問診就該問的嗎? 我真的太生氣了! 我忍著痛兇回去說:現在問太晚了吧! 醫生後來才問說最近有沒有性行為 當然沒有阿!我都不舒服兩個禮拜了 內診完 我自己有帶護墊ㄏㄏ 後來過程跟上次一樣 要我三天後回診 想都不用想 我死都不會在進去! -自尊心受損
愛心
哈哈
148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