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 縫雙眼皮一年後的不完整紀錄

來說說為什麼要縫雙眼皮這件事 從小我就是眼皮肥厚無神的單眼皮 常常被同學說:欸不要閉著眼睛走路! 被老師說:那個誰上課不要發呆(我沒有阿!!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等我賺錢第一件事就是雙眼皮🤩 我爬了非常多關於縫/割雙眼皮的文跟影片 還有值得信賴的醫生 終於決定好之後立馬打電話預約問診 全程都是醫生本人跟我做溝通 非常仔細的說明還有了解我的狀況 有一點是想做雙眼皮的人必須要了解的 ❗️人的眼睛本來就不是對稱的,最主要是需要兩邊做起來是自然且協調的。 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有貼雙眼皮貼的習慣 我是貼這款加寬版的⬇️
megapx
貼起來是這樣的⬇️
megapx
我只能貼出小內雙其餘吃進眼皮了... 每次化妝前貼都貼很久真的有夠浪費時間 在跟醫生討論的時候,醫生說我的眼皮雖然是厚但還是縫的起來,再厚一點就只能割,我的情況是脂肪可抽可不抽,我選擇不抽 預約了手術《三點式訂書針雙眼皮》的日期➡️兩個月後(把囤的雙眼皮貼用完後讓眼皮休息了一個月)2016/9/13 術前一個禮拜禁止貼雙眼皮貼🙅‍♀️ 這是我沒貼的眼皮⬇️
megapx
我真的是拼盡全力睜大了我的眼睛🤣 手術中我全程發抖因為我超級冷🤣 麻醉是兩邊眼皮內外各三針 醫生確認痛感我還有多補一針 可能我覺得麻醉不夠還有點感覺 接下來是術後 9/13是當天⬇️
megapx
9/14隔天⬇️感覺眼皮超級痠
megapx
9/16已經開始上班了⬇️
megapx
9/18術後第五天 兩邊眼皮還有各三個小點的結痂⬇️ 上底妝避開眼周
megapx
9/22術後第九天 傷口已經癒合結痂也掉了⬇️ 有上眼影
megapx
9/23術後第十天⬇️ 有眼線
megapx
我很懶惰沒有每天記錄 大多都是生活自拍照🤔 術後我並沒有所謂的瘀青腫的像豬頭 看起來就是哭了很久的眼睛 回到家每隔2小時就冰敷一次 只有半夜不起來 然後定時換藥 休息2天後就去上班之後也沒有繼續冰敷 10/16術後一個月⬇️
megapx
11/10術後兩個月是我最喜歡的寬度⬇️
megapx
12/14⬇️
megapx
1/21⬇️
megapx
術後寬度會慢慢下降 快慢就要看自己怎麼保養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四個月⬇️
megapx
寬度越來越窄了 但看起來就是自然的樣子 最後附上一張四個月回診的照片⬇️ 那天回診後面接著有局我就直接大濃妝了😂
megapx
2019/11/17再更❤️(我只是想更新留紀錄🤪
megapx
這是目前最新的照片 不說有縫大家都看不出來呢
愛心
176
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