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 縫雙眼皮一年後的不完整紀錄
匿名
來說說為什麼要縫雙眼皮這件事
從小我就是眼皮肥厚無神的單眼皮
常常被同學說:欸不要閉著眼睛走路!
被老師說:那個誰上課不要發呆(我沒有阿!!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等我賺錢第一件事就是雙眼皮🤩
我爬了非常多關於縫/割雙眼皮的文跟影片
還有值得信賴的醫生
終於決定好之後立馬打電話預約問診
全程都是醫生本人跟我做溝通
非常仔細的說明還有了解我的狀況
有一點是想做雙眼皮的人必須要了解的
❗️人的眼睛本來就不是對稱的,最主要是需要兩邊做起來是自然且協調的。
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有貼雙眼皮貼的習慣
我是貼這款加寬版的⬇️
貼起來是這樣的⬇️
我只能貼出小內雙其餘吃進眼皮了...
每次化妝前貼都貼很久真的有夠浪費時間
在跟醫生討論的時候,醫生說我的眼皮雖然是厚但還是縫的起來,再厚一點就只能割,我的情況是脂肪可抽可不抽,我選擇不抽
預約了手術《三點式訂書針雙眼皮》的日期➡️兩個月後(把囤的雙眼皮貼用完後讓眼皮休息了一個月)2016/9/13
術前一個禮拜禁止貼雙眼皮貼🙅♀️
這是我沒貼的眼皮⬇️
我真的是拼盡全力睜大了我的眼睛🤣
手術中我全程發抖因為我超級冷🤣
麻醉是兩邊眼皮內外各三針
醫生確認痛感我還有多補一針
可能我覺得麻醉不夠還有點感覺
接下來是術後
9/13是當天⬇️
9/14隔天⬇️感覺眼皮超級痠
9/16已經開始上班了⬇️
9/18術後第五天
兩邊眼皮還有各三個小點的結痂⬇️
上底妝避開眼周
9/22術後第九天
傷口已經癒合結痂也掉了⬇️
有上眼影
9/23術後第十天⬇️
有眼線
我很懶惰沒有每天記錄
大多都是生活自拍照🤔
術後我並沒有所謂的瘀青腫的像豬頭
看起來就是哭了很久的眼睛
回到家每隔2小時就冰敷一次
只有半夜不起來
然後定時換藥
休息2天後就去上班之後也沒有繼續冰敷
10/16術後一個月⬇️
11/10術後兩個月是我最喜歡的寬度⬇️
12/14⬇️
1/21⬇️
術後寬度會慢慢下降
快慢就要看自己怎麼保養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四個月⬇️
寬度越來越窄了
但看起來就是自然的樣子
最後附上一張四個月回診的照片⬇️
那天回診後面接著有局我就直接大濃妝了😂
2019/11/17再更❤️(我只是想更新留紀錄🤪
這是目前最新的照片
不說有縫大家都看不出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