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超不舒服

這幾天憋尿導致尿道炎超不舒服的 剛開始尿尿感覺痛痛的 以為多喝水排尿就會好 結果我拖了五天才去看醫生 驗尿結果病毒超多的 醫生還說 在拖下去發燒就要掛急診了 現在吃藥有比較好一點 想問大家腰痠痛是正常嗎? 還沒看醫生時我腰後期超級酸痛的 後來吃完藥好像感覺比較好 可是現在還是一點會痠痛 是正常嗎?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吃蔓越莓錠的牌子
愛心
17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