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修豪派還是書竣派的

megapx
先說 我是始終如一修豪派的 雖然書竣這幾集讓我有些動搖 但我還是忍住了 大家是修豪派還是書竣派的呢*・゜゚・*:.。..。.:*・'(*゚▽゚*)'・*:.。. .。.:*・゜゚・*
愛心
哈哈
跪
5741
106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