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修豪派還是書竣派的國立臺灣大學先說 我是始終如一修豪派的 雖然書竣這幾集讓我有些動搖 但我還是忍住了 大家是修豪派還是書竣派的呢*・゜゚・*:.。..。.:*・'(*゚▽゚*)'・*:.。. .。.:*・゜゚・*女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