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洗頭的

如題 這是我在冬天宿舍還沒有熱水的時候發現的 現在突然想到就很想問一下大家 那天室友去洗澡 可是那個時間水還沒煮熱 我一臉震驚的問她會不會很冷 結果她說:不會啊 洗完頭之後水就是熱的了
megapx
這樣不是也很冷嗎???? 室友:彎著腰洗頭又不會弄到身體 :!?!?!?!?! 如果剛剛的疑惑是80分 現在疑惑大概是200分了 怎麼會有人彎腰洗頭?不累嗎?不會覺得腰快斷了嗎? 後來我問了其他室友發現 竟然只有我是直接站著沖澡洗頭的!!! 他們全部都是彎腰洗頭!!! 我被他們用當怪物的眼神看(x 我問他們:那你們看電視劇那些人洗頭都直接沖不會覺得自己很怪嗎? 室友們:不會啊,我覺得她才怪 我覺得她才怪 她才怪 🤯🤯🤯🤯🤯🤯🤯🤯 你才怪!!!! 本來以為是地區差異(不是要引戰是因為剛好室友都是住偏南台灣的人) 結果發現!不是!我問了其他朋友也有人是彎腰洗頭的! 難道我才是異類嗎????? 真的太好奇了 所以很想問問各位 你們都怎麼洗頭的?
愛心
41
5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