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洗頭的
中國醫藥大學
如題
這是我在冬天宿舍還沒有熱水的時候發現的
現在突然想到就很想問一下大家
那天室友去洗澡 可是那個時間水還沒煮熱
我一臉震驚的問她會不會很冷
結果她說:不會啊 洗完頭之後水就是熱的了
這樣不是也很冷嗎????
室友:彎著腰洗頭又不會弄到身體
:!?!?!?!?!
如果剛剛的疑惑是80分
現在疑惑大概是200分了
怎麼會有人彎腰洗頭?不累嗎?不會覺得腰快斷了嗎?
後來我問了其他室友發現
竟然只有我是直接站著沖澡洗頭的!!!
他們全部都是彎腰洗頭!!!
我被他們用當怪物的眼神看(x
我問他們:那你們看電視劇那些人洗頭都直接沖不會覺得自己很怪嗎?
室友們:不會啊,我覺得她才怪
我覺得她才怪
她才怪
🤯🤯🤯🤯🤯🤯🤯🤯
你才怪!!!!
本來以為是地區差異(不是要引戰是因為剛好室友都是住偏南台灣的人)
結果發現!不是!我問了其他朋友也有人是彎腰洗頭的!
難道我才是異類嗎?????
真的太好奇了
所以很想問問各位
你們都怎麼洗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