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女孩
口罩顏值
匿名
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 做餐飲業也都是戴著口罩 跟客人說話 才帶上口罩第二天 就有人要賴之類的 雖然之前也有但一年一兩次而已 我只想說 馬的我沒帶口罩是多醜
顏值
口罩
女孩
1.1萬
11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