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顏值

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 做餐飲業也都是戴著口罩 跟客人說話 才帶上口罩第二天 就有人要賴之類的 雖然之前也有但一年一兩次而已 我只想說 馬的我沒帶口罩是多醜
愛心
哈哈
嗚嗚
1.1萬
1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