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次熱蠟除毛體驗(嘉義)

不會有毛毛照也不會有任何照片,別怕! 我是一個私密處毛毛很茂密的女生, 小時候自己偷偷用刮鬍刀除過一次, 長出來的時候真的是癢到爆炸! 但又覺得上廁所的時候毛毛都會濕濕的很麻煩, 生理期也會一直沾到 猶豫了超級多年, 終於決定要去做熱蠟除毛。 第一次除毛是去年8月,在台南除的, 做的是私密處全除, 第一次的經驗也很棒,除毛師超專業 可能是我比較不怕痛(?) 對我來說痛感都還好, 但台南那間的價格對我來說有點高,也會一直推銷產品, 而且離我很遠~~~~ 所以我就不做分享。 第二次除毛就在昨天, 我找了我所在的嘉義的店家,一樣做私密處全除 (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有新客人優惠價) 去之前真的很忐忑, 因為台南的店家告訴我除了他們之外的熱蠟都會痛, 但還是覺得應該要嘗試一下! 店裡面的環境很乾淨,除毛空間也很貼心, 一樣有淋浴間跟廁所(但應該每間做私密處除毛的都會有啦) 而且到了店裡才知道這是一間專門除毛的店, 並不像其他店家是包含美容美甲美睫之類的, 就讓我更放心了一點! 除毛之前,除毛師很仔細的問了上一次除毛的痛感、後續的照顧還有內包的狀況等等, 也讓我做足了心理準備。 因為不是第一次除毛,就不太會有害羞什麼的,但難免緊張, 除毛過程中除毛師不斷的跟我聊天, 在撕蠟之前也會先告訴我、撕蠟後會按住減輕痛感, 但對痛感本來就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痛感,但都只有皺眉頭的程度。 除毛時間過超快,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完了, 因為我有很多細毛需要用小夾子拔除,除毛師也很細心的處理。 (這個對我來說反而比較痛XD) 結束後除毛師也幫我敷了鎮靜的膠, 這在第一次在台南除毛時是要加錢才能做的(而且不便宜) 結束後也給了我一小罐鎮靜的凝露,讓我帶回家做保濕。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推銷!!! 這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腦波很弱的我很容易不小心入坑,除毛師只有建議我更換原本用的去角質產品,但沒有推銷任何東西或服務,真的讓我好感動咻咻咻增加! 除毛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不適的感覺, 發紅的狀況也在昨天晚上回到家就已經好得差不多, 如果朋友問我建議,我真的會推推推爆這家! 而且很適合有價錢顧慮的女孩們去嘗試看看~~
愛心
59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