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雷射除痣分享~
匿名
相信版上應該也有很多人有相同的困擾
所以想說趁記憶還在 趕快來分享:)!
(之前傻傻打出醫師診所名被移除文章,但太想分享所以再來一遍!)
-
事前我也爬了很多文、打電話/實體諮詢過
以下讓大家參考:
(電話詢問)
藝ㄑ、謝孟ㄧ:
都是打電話過去,但完全不回應價位落在多少區間,都說一定要過去給醫師評估(我覺得會打電話大多應該就是想先了解價位,不回應價位區間有點困擾,因為也不是都能有時間去掛號諮詢)還有謝孟ㄧ的櫃檯接聽態度我個人覺得不太好,很不耐煩^_^
(實體諮詢)
永康維ㄍ:
也是先打過電話詢問報價,櫃檯對於價格好像也不是很清楚,後來我有說明我的雷射範圍大小詢問,被回應說那應該$100塊就有了
我就想說那實體詢問看看,後來當面詢問的費用超!級!貴! 全部用下來要$2300左右的樣子
而且諮詢的時候一直順便推銷醫美課程,還沒有這個想法所以就pass了
一波三折之後,接下來就決定到許乃ㄖ了!
|事前
我也有很多打電話詢問,態度是問了那麼多間之中最好的!(之前問的時候就有診所一直提醒我沒滿20歲不能雷射喔,可能我的聲音會讓人覺得我還很小⋯)
|初診
雖然爬文的資料有說直接去就可以做了,但實際上一定要有過初診的紀錄喔!不然櫃檯會要求你先排隊掛號給醫師評估
初診的時候,那位醫師的態度我不是很滿意,排隊很久沒關係,但進診間還要我等一下、之後我出來馬上跳號(因為快中午12:00午休,整個時間變很緊湊)
然後我那次去是有畫淡妝的,一方面諮詢雷射除痣、一方面也順便看痘痘,醫師給我的感覺是因為雷射傷口不能碰水,那你要怎麼化妝卸妝,還說我的痘痘狀況是因為我的作息飲食⋯等影響的,就是蠻快就斷定的感覺,就不是很喜翻
( ̄∇ ̄)不過也不影響我想雷射啦,畢竟就是為了這個去的~單純奇檬子問題哈哈
|二次回診(雷射)
第二次去就直接雷射了(一樣有先打電話問有沒有需要排隊等很久)
去的時候直接跟櫃檯說要除痣(不需要掛號),護理師就會請你稍等、之後幫你敷麻藥
❗️如果要先洗臉可以跟他們反映,因為我沒有先洗臉(臉有擦偏透明控油妝前妝,可能也看不出來)自己後來覺得這樣好像沒有卸妝的感覺,有點髒哈哈
麻藥是像白色乳液的感覺,上面會再用保鮮膜固定敷著
雷射部位如果比較私密護理師也會帶你到小診間,所以不用擔心喔~
等麻藥差不多半小時,之後就會被叫進診間,這期間我有順便詢問護理師淨膚的問題,態度超好的💯
當天剛好是院長幫我打雷射,很慈祥的感覺:)
而且不會亂碰到你的身體(拉衣服、擦拭等等都會請護理師協助)很安心的感覺 讚讚!
過程蠻快速的,味道就是有點燒焦味哈哈
痛感會根據部位/個人有不同感受
|價位/術後保養
平痣$200/顆
凸痣$350-650/顆
一年內補打不收費(至少兩個月後才能補打)
實際價錢護理師當下也會跟你報價
人工皮$120/張
之前爬文是$100,些微漲價不過覺得還可接受~
術後注意事項會給一張需知,14天不能碰水
總體來說蠻滿意的,
(真的沒有廣告嫌疑,畢竟我也有付摳摳的)
之後如果照顧有方再來分享術後心得更新🌝
祝大家都水水帥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