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縫雙眼皮滿10天
匿名
———更———
即將滿三個月的雙眼皮在此
我自己覺得很自然很滿意🥰 希望可以撐很久!!
———正文———
明明家裡的人都有深邃的雙眼皮,偏偏就我沒有(大部分時間都只有淺淺的摺痕),然後看了迪卡又被好多雙眼皮的分享燒到,所以就跟爸爸媽媽提起了想縫雙眼皮的想法,幸好他們也都沒反對啦,叫我以後要好好孝敬他們就是了XD
於是!我就立馬預約諮詢囉,總共去諮詢了三家,接著我考慮了一兩個禮拜然後預約手術時間。
手術過程醫生說超順利,我自認蠻耐痛的,但覺得這個也有7-8分痛,不過幸好只有麻醉會痛,我記得是眼皮上各打兩針、內眼皮翻開各打一針。手術完就是一直流淚的眼睛,然後前一兩天看東西也都糊糊的。
最後 登登~
(我很懶所以到第二天後面就都忘了拍)
關於術後的部分
我只有前三天冰敷+喝蜈蚣草+吃診所開的消炎藥
之後太忙所以就都沒什麼時間熱敷了(前三天冰敷 後面開始熱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