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卸妝乳與ZA卸妝蜜的可怕經驗

事情是這樣的 本人剛剛在被閃光為了打LOL放生後 一個人有點無聊氣憤於是拿出平常用的粉底液在手上玩弄(? 我有一個習慣是底妝類產品都喜歡在左手背上試色 於是又把左手背塗了半手的粉底液之後結束了亂玩化妝品時間(超短 一直到剛剛去洗澡前 我用了ZA的卸妝蜜把手上的粉底卸掉 然後 當我在洗澡的時候 發現手上的粉底沒有卸得很乾淨 在手背細紋的地方還卡著粉底 於是我又用蜜妮的卸妝乳再卸一次 (我卸妝大概都會按摩2分鐘再沖掉) 然後當我全身都洗乾淨 準備拿浴巾擦跟身體出來的時候 又看了一眼手背 WHAT???怎麼還有??? 不死心又用ZA的卸妝蜜再卸一次之後走出浴室 在化妝桌前又仔細的盯著手背看了一下....... O%#$@*怎麼還有!!! 天!!!到底怎麼回事QAQ!!! 我卸了3次怎麼還是沒有乾淨!!!! 這是卸妝品的問題嗎? 實在不敢想像平常上妝的臉到底有沒有真的卸乾淨... 各位女孩們用這兩種卸妝品的時候有這種經驗嗎? 不確定到底是因為產品的問題還是手背的細紋真的很難卸? 總之我想換其他產品來安慰受驚嚇了心靈的 (? 聽說貝德瑪的卸妝水很好用...(眼睛發亮
愛心
50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