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卸妝乳與ZA卸妝蜜的可怕經驗
匿名
事情是這樣的
本人剛剛在被閃光為了打LOL放生後
一個人有點無聊氣憤於是拿出平常用的粉底液在手上玩弄(?
我有一個習慣是底妝類產品都喜歡在左手背上試色
於是又把左手背塗了半手的粉底液之後結束了亂玩化妝品時間(超短
一直到剛剛去洗澡前
我用了ZA的卸妝蜜把手上的粉底卸掉
然後 當我在洗澡的時候 發現手上的粉底沒有卸得很乾淨
在手背細紋的地方還卡著粉底
於是我又用蜜妮的卸妝乳再卸一次
(我卸妝大概都會按摩2分鐘再沖掉)
然後當我全身都洗乾淨 準備拿浴巾擦跟身體出來的時候
又看了一眼手背
WHAT???怎麼還有???
不死心又用ZA的卸妝蜜再卸一次之後走出浴室
在化妝桌前又仔細的盯著手背看了一下.......
O%#$@*怎麼還有!!!
天!!!到底怎麼回事QAQ!!!
我卸了3次怎麼還是沒有乾淨!!!!
這是卸妝品的問題嗎?
實在不敢想像平常上妝的臉到底有沒有真的卸乾淨...
各位女孩們用這兩種卸妝品的時候有這種經驗嗎?
不確定到底是因為產品的問題還是手背的細紋真的很難卸?
總之我想換其他產品來安慰受驚嚇了心靈的 (?
聽說貝德瑪的卸妝水很好用...(眼睛發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