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ㄧ直回購的內衣品牌匿名大家有找到自己覺得真的好穿的內衣嗎? 目前只穿過莎薇、黛安芬⋯也說不上是不是真的好穿,就是莎薇真的蠻耐穿的,穿了兩年才壞,但夏天穿不住,真的太熱! 黛安芬買了軟鋼圈透氣那款,但胸部不大墊子好厚,也不能拿掉,果然還是薄襯好穿啊啊! 想要去專櫃試試別家的內衣,看到好多人推薦曼黛瑪璉跟思薇爾,大家有特別喜歡會想回購的牌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