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中、南部人會這樣吃嗎QQ

先說我是台中人拉~ 本身就真的很愛吃麵、湯、米粉湯或粥之類的早餐 從小我阿公帶我吃到大的XD 當然最愛的早餐就是 豬血湯+炒麵+辣椒醬!! ლ(´ڡ`ლ)
megapx
吃完麵一定要再配一碗湯 一直以為大家都可以接受這種早餐 但最近和朋友找民宿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有人是無法接受的
megapx
megapx
明明就很奇怪 只有中南部人才這樣吃吧? 明明就很奇怪 只有中南部人才這樣吃吧? 明明就很奇怪 只有中南部人才這樣吃吧? 哪有台北一堆地方也是有在賣這些噎 但是想一想發現大部分的同學好像 真的都不會帶麵、米粉、豬血湯之類的早餐來吃 吼 = = 早餐就喜歡吃這些不行嗎 幹嘛好像當我怪人 真4的🤣 不管啦~就是要去 地瓜+肉燥+米粉 就是讚 北部人早餐都不吃麵或米粉跟喝湯嗎 😄
愛心
哈哈
驚訝
4876
8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