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夾、中夾、長夾挑選困擾

自己從國中開始就一直用長夾到現在大三, 但是現在真的越來越流行小包包, 我常常買包包第一考慮的是能不能放下我的長夾, 我覺得這樣讓我有一點點困擾, 每次都因為皮夾不能買一些可愛的小包包 我對皮夾的要求是要能平放鈔票、要有零錢袋、要有卡層、還有一個可以放發票、很多張會員卡、優惠券折價券的空間 有想過買短夾,但卡層實在少,而且也不太會有多餘的東西放發票之類的 中夾我覺得鈔票層太深真的用不太習慣,不然應該是蠻好的選擇 然後我真的很懶得每次為了背小包包而換錢包這樣對我來說反而更麻煩 目前想到的做法如下: 1 繼續用長夾 別奢望小包包 2 中夾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鈔票層的設計 3 買短夾裡面只放一些必要的卡 再多加一個票卡夾 等於一次出門帶短夾+票卡夾 我自己是覺得1或3 但3這種方法感覺又很多此一舉 🤔 最近實在是煩惱了許久,所以想來版上問問各位女孩的意見,謝謝大家 🥺🙏🏻
愛心
18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