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推薦的去屑洗髮精 個人心得分享

我覺得不論顏質如何,只要衣服跟頭髮上有頭皮屑就會有點扣分 不是要戰什麼,是因為我自己也有這樣的困擾 我個人是細軟髮、中長,我每天洗頭 到下午都一定會出油、有頭皮屑 常常都會突然想到,然後往我左右兩邊肩膀掃視一下有沒有白白的 為了去除頭皮屑,我花很長的時間爬文跟試用 就是幾乎把大家推薦的都用過 1.台塑生醫 控油抗屑洗髮精 這個看到很多人推 我剛開始很愛用,真的蠻好用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面越洗越沒效果
megapx
2.艾瑪絲 去屑止癢洗髮精 我是先看到頭皮淨化液評價很好,本來想買的是那個 但在逛COSTCO時發現竟然有賣艾瑪絲的洗髮精,立馬就買了一瓶! 洗起來不會澀澀的,洗髮精是很舒服的精油味道,用起來也很舒壓 目前洗到一罐快用完,都沒有覺得不OK的地方
megapx
3.森歐黎漾 茶樹精油抗屑洗髮精 這罐很好聞、控油,但洗一陣子發現髮尾會有點乾 有人會這樣嗎?? 我之前用的時候都要另外搭配護髮的用
megapx
總結我個人的心得是艾瑪絲>森歐黎漾>台塑 艾瑪絲我還是會想去買他的頭皮淨化液看看! 不是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嗎 控制出油跟頭皮屑我覺得就維持我的顏值基本分了(撒花~~~
愛心
哈哈
72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