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很少長痘痘
但就是下巴經常被閉鎖粉刺肆虐!
有夠恨阿!!!
自己長期使用來代謝的產品是以下幾個
1.kiehls的藜麥精華代謝皮膚
2.理膚寶水的Dou+
3.好壞-呼吸露
但還是無法完全避免
一樣時不時下巴就會又出現了幾顆
尤其閉鎖粉刺通常都是代謝出來
就會發炎變成痘痘
都是有濃很痛的痘痘
之前聽說過一些主打閉鎖粉刺退散的產品
例如.
1. orbis和漢系列
(我用他的時候發現超級容易冒超大超腫的痘痘,根本沒幫助到閉鎖的地方⋯沒用完就拿來擦身體了⋯)
2.IPSA 流金水
(無法分享什麼哈哈 一瓶用完後好像就是化妝水)
在此想請問女孩們有沒有用過什麼神物
可以讓閉鎖粉刺退散的
當然你的蜜糖也可能是我的毒藥
純粹做參考
也提醒大家~
保養皮膚的首要前提
是先了解自己的膚質跟了解產品的成分
千萬不要為了急著要皮膚變好
就隨意嘗試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