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品推薦 手腳冰冷的女孩請進

想問你們平常會吃甚麼去寒嗎>< 剛剛看完中醫 醫生叫我要少喝冰水飲料 少吃寒性食物 然後可以喝生薑茶或補充薑黃促進代謝 但...但我不太知道該吃甚麼耶 在momo上大概查了一下 看到生薑茶有類似果醬的 茶包 塊狀 薑黃有薑黃粉 薑黃錠 薑黃膠囊 很多種類 品牌也超多 不知道哪個功效比較好😓 女孩們有推薦哪個吃了比較有感的嗎?
愛心
44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