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ge晚安內衣心得
匿名
之前在板上跟了團購買了一件
來分享一下目前心得好了
我上95下75 平常內衣穿75F 拿M/L的尺寸
(應該拿L會比較舒服,因為月經脹奶的話會壓胸)
當初為了買晚安內衣後爬了滿久的文
有考慮過Onstreet跟Viage
O的好處就是有櫃位可以試穿
但她胸前的挖空沒有加一層紗
有點太過性感哈哈哈
V外型就偏向運動內衣
我還滿喜歡
但缺點沒辦法試穿
只能爬文參考其他人拿的尺寸或是詢問客服
也有人說滿容易鬆
其他像Angellir是前扣式
感覺晚上睡會太憋
加上他底部的蕾絲會有往上捲的問題
就不列入考慮
QMOMO買過覺得雷
包覆性沒有很好
起床容易移位
會讓我南半球跑出來見客(´⊙ω⊙`)
優點就是長得比較好看吧
綜合所有最後選擇Viage
本身有下垂的困擾
目前才穿一個星期左右
所以還不確定能否改善胸部下垂
剛脫掉時能感受到有被提高的感覺
但過一陣子沒穿就會被地吸引力打回原形 ಥ⌣ಥ
晚上穿包覆性確實滿不錯
起床位置也不太會跑
腋下有多一片可以包到副乳的布料
最近都在家白天也都會一直穿著
穿這個能有滿好的支撐性
不會像平時沒穿內衣有胸部很重的感覺
順帶一提Q家的內衣真的跟我不對盤
總共買了三次內衣(包含鋼圈的)
常常一走動頭頭就跑出來(°ㅂ° ╬)
包覆性太差超不實穿
發誓再也不要因為外型好看而買他們家..
還是乖乖去買曼黛瑪璉
當初爬了文看到彥婷拍晚安內衣的評比
想買晚安內衣的人也可以去參考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