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ge晚安內衣心得

之前在板上跟了團購買了一件 來分享一下目前心得好了 我上95下75 平常內衣穿75F 拿M/L的尺寸 (應該拿L會比較舒服,因為月經脹奶的話會壓胸) 當初為了買晚安內衣後爬了滿久的文 有考慮過Onstreet跟Viage O的好處就是有櫃位可以試穿 但她胸前的挖空沒有加一層紗 有點太過性感哈哈哈 V外型就偏向運動內衣 我還滿喜歡 但缺點沒辦法試穿 只能爬文參考其他人拿的尺寸或是詢問客服 也有人說滿容易鬆 其他像Angellir是前扣式 感覺晚上睡會太憋 加上他底部的蕾絲會有往上捲的問題 就不列入考慮 QMOMO買過覺得雷 包覆性沒有很好 起床容易移位 會讓我南半球跑出來見客(´⊙ω⊙`) 優點就是長得比較好看吧 綜合所有最後選擇Viage 本身有下垂的困擾 目前才穿一個星期左右 所以還不確定能否改善胸部下垂 剛脫掉時能感受到有被提高的感覺 但過一陣子沒穿就會被地吸引力打回原形 ಥ⌣ಥ 晚上穿包覆性確實滿不錯 起床位置也不太會跑 腋下有多一片可以包到副乳的布料 最近都在家白天也都會一直穿著 穿這個能有滿好的支撐性 不會像平時沒穿內衣有胸部很重的感覺 順帶一提Q家的內衣真的跟我不對盤 總共買了三次內衣(包含鋼圈的) 常常一走動頭頭就跑出來(°ㅂ° ╬) 包覆性太差超不實穿 發誓再也不要因為外型好看而買他們家.. 還是乖乖去買曼黛瑪璉 當初爬了文看到彥婷拍晚安內衣的評比 想買晚安內衣的人也可以去參考看看~
愛心
34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