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六百太貴(更
匿名
我們家算普通家庭衣服都買UNIQLO之類的
但我的內衣都穿到發霉
每次跟爸媽反應 他們都無法理解
媽:我內衣都穿到爛掉,你那個還好還能穿,不准買
爸:你哥內褲都沒你的內衣貴,穿久一點再換
我想說今年要升大學了可以買新的吧,就趁現在連假和爸媽哥去買衣服,結果在買內衣的時候
專櫃小姐說:目前最便宜的600
媽:太貴了吧
然後我們就走出來,之後一間一間問
結果最便宜都是600左右
哥:太貴了吧我內褲才150,你乾脆不要穿
爸:我不知道多貴正常,既然你哥和你媽這樣講就別買了吧
然後我們就回家,沒買
內衣可以和內褲相提並論?
而且之前也都買600的
我真的超受傷,外衣外褲穿我哥不要的就算了
連女生基本的內衣也不願意買給我
這樣真的還沒到換的時機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還是等五倍卷下來,看能不能抽個兩千去買內衣好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留言,讓我覺得暖暖的(╥_╥)
------------------------------------------------------------------------
再更
我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多人回應我
謝謝大家,我今天也有向家人反應了
但我哥說:沒穿內衣胸部下垂甘我屁事
所以爸媽還是沒有買
(我們家沒有重男輕女吧,只是我哥講話有點屁而已)
幸好有好心的表姊給了我兩件內衣應急
在此希望所有的女孩不要跟我一樣
一直以為穿發霉的內衣
胸部癢癢的很正常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