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水水們關於這間內衣的心得文!
爬了很多文了 大部分都好評
但我還想知道更多心得文!
我爬到的文章後面很常變成團購XDDD
所以希望這篇純分享心得就好
團購有需要的話 麻煩大家自己再開文❤️
我是被彥婷的影片推坑的❤️
本來超想買A開頭 後來看到太多負評被滅火
很久很久以前量是36E
最近自己量 上107下80
但我可能量的不太準QQ
也希望CUP相近的人可以告訴我
尺寸應該是要買 M/L 還是 L 的❤️
(包含月經來脹奶會不會需要買大一號之類的)
總之想問下面幾個問題
①真的不會胸部亂亂走嗎?
②穿起來會太緊嗎?舒適度的部分?
③內衣穿久了會很容易鬆掉嗎?
④晚上睡覺胸部會跑出來嗎? (彥婷:不會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