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ge晚安內衣?

想請問各位水水們關於這間內衣的心得文! 爬了很多文了 大部分都好評 但我還想知道更多心得文! 我爬到的文章後面很常變成團購XDDD 所以希望這篇純分享心得就好 團購有需要的話 麻煩大家自己再開文❤️ 我是被彥婷的影片推坑的❤️ 本來超想買A開頭 後來看到太多負評被滅火 很久很久以前量是36E 最近自己量 上107下80 但我可能量的不太準QQ 也希望CUP相近的人可以告訴我 尺寸應該是要買 M/L 還是 L 的❤️ (包含月經來脹奶會不會需要買大一號之類的) 總之想問下面幾個問題 ①真的不會胸部亂亂走嗎? ②穿起來會太緊嗎?舒適度的部分? ③內衣穿久了會很容易鬆掉嗎? ④晚上睡覺胸部會跑出來嗎? (彥婷:不會 謝謝各位水水的回覆!🙏❤️
愛心
27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