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女孩
請益 瀏海過渡期處理
匿名
每次剪完妹妹頭瀏海不久就變形 過渡期的時候真的不好看😭 想知道大家在瀏海過渡期的時候 會怎麼處理呢~~ 還是大家都會定期去理髮店修瀏海~
瀏海
3
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