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藥流還是人工

有做防護措施但還是不小心懷孕了 因未來將出國進修,跟男友討論過後決定先放棄這個孩子… 起初發現月經沒來時,有去附近有名評價高的婦科就診,因醫師誤診,導致最後發現時已經懷孕十週 目前說法有兩種 藥流:適用於4週內,痛苦時間較長,傷害較小,週數大失敗率高一些 真空手術取出:適用於7-10週,手術時間10-20分鐘,傷害較大,麻醉痛苦程度較小,恢復快,成功率近100% 1.榮總 宮醫師 到榮總時,照了子宮超音波確定為十週,詢問醫師如果不要孩子的話什麼方式比較好,醫師果斷回答使用 「藥流」,問過醫師藥流如果有流不乾淨問題,將使用手術取出,但醫院還是以藥流為主,對病患傷害比較小,辦理住院2天觀察。 如果堅持真空手術,要去別家做 2.另外詢問的五家婦產科 醫師皆表示10週藥流風險大,失敗機率很高,建議直接使用真空手術取出,傷害僅次於藥流,但手術成功率100%恢復時間快速 現在不知道該相信榮總大醫院,還是其他五家婦產科的專業🥲這幾天就要決定了,想詢問大家的意見
愛心
3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