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關於沒穿內衣出門…
匿名
可能有點月經文,希望不要被鞭(
沒有要推廣大家不穿內衣出門,只是想喊最近實在太熱,加上之前WFH,越來越難適應穿內衣的日子🫠🫠
說是這麼說,大部分時間還是會穿著出門,只是偶爾沒穿的時候真的很好奇,沒穿內衣到底看起來會不會很明顯,還是都是自己太在意的關係🥲。
我的沒穿不是完全放飛自我那種,我裡面會先穿一件無袖棉背心(無印的),外面再穿襯衫or比較厚的深色T-Shirt,有時候會紮起來讓衣服不要那麼貼身。還好我胸部不算大,坐著的時候衣服再來點皺摺,胸部看起來就跟平的差不多(優點?
問題是站著的時候,自己看鏡子時是覺得正面沒有特別明顯,但側面看就會覺得胸型跟有穿內衣時不太一樣。
(凸得很明顯那種暫時還沒有勇氣,自己都覺得明顯我就會換掉了🥲
至今這樣的穿法還沒遇過什麼不禮貌的目光或言語,但我還是很在意明不明顯…怕同事或路人們其實都默默注意到ㄌ🥲
可能有人會說不穿就不要怕別人目光,但我就是不想穿又很在意…請各位女孩們解惑或給我一點勇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