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髮問題
匿名
最近上班同事說我的工位出現很多頭髮
本來不以為意
但最近回家洗頭時發現
落髮變得很嚴重
具體描述一下
以前洗髮時會掉個幾根是正常的
最近是打濕頭髮掉一把
上洗髮精掉一把
沖洗時也掉一把
整個洗完頭擦乾時也掉一把
吹髮時也掉一把這種程度
基本上整理頭髮的每個步驟都會掉髮ಥ_ಥ
上班時稍微順個頭髮
這是我抓下來的
我的頭髮屬於超級細軟髮髮
本身髮量已經不多了
還是細軟髮質
之前有染燙過但是都已經修剪的差不多了
剩下髮尾還有之前漂過的痕跡
然後9月底確診過
仔細看落髮的頭尾都沒有毛囊的存在
所以我也一直安慰自己毛囊不死還有救∠( ᐛ 」∠)————————
附上照片
7月開始就有大量落髮
10/14
直到今天都還是在持續掉髮
因為我是晚上11點才下班
雖然回家不能馬上睡但都有睡飽7 8個小時
應該沒有熬夜問題
想請問如果要需要求醫
桃園有哪一間推薦的診所嗎
👾禿頭小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