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髮問題

最近上班同事說我的工位出現很多頭髮 本來不以為意 但最近回家洗頭時發現 落髮變得很嚴重 具體描述一下 以前洗髮時會掉個幾根是正常的 最近是打濕頭髮掉一把 上洗髮精掉一把 沖洗時也掉一把 整個洗完頭擦乾時也掉一把 吹髮時也掉一把這種程度 基本上整理頭髮的每個步驟都會掉髮ಥ_ಥ 上班時稍微順個頭髮
megapx
這是我抓下來的 我的頭髮屬於超級細軟髮髮 本身髮量已經不多了 還是細軟髮質 之前有染燙過但是都已經修剪的差不多了 剩下髮尾還有之前漂過的痕跡 然後9月底確診過
megapx
仔細看落髮的頭尾都沒有毛囊的存在 所以我也一直安慰自己毛囊不死還有救∠( ᐛ 」∠)———————— 附上照片 7月開始就有大量落髮
megapx
10/14 直到今天都還是在持續掉髮
megapx
因為我是晚上11點才下班 雖然回家不能馬上睡但都有睡飽7 8個小時 應該沒有熬夜問題 想請問如果要需要求醫 桃園有哪一間推薦的診所嗎 👾禿頭小可愛
愛心
9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