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熱蠟除毛推薦
匿名
想問嘉義熱蠟除毛哪一間是還不錯的!
或是有什麼很雷的不要去🤣
以前有去過的店家但後來都覺得蠻貴的
現在大約1200-1500$還可以接受
1600$以上可能就真的不太行🥲
有遇過技術很好環境不錯但是價格都要1700$以上🥲
或者是平價但是很愛唸客人、態度不好的
時不時發限時動態唸客人不保濕不去角質內包毛一堆
雖然是提醒但是態度跟口氣覺得很不舒服後來也就沒再去😅
還有遇過除毛師一直狂跟你改時間的,約好的前一晚才說她有事,約完了一個時間又說沒辦法,後來就也沒再去
現在熱蠟除毛的工作室越來越多,嘉義有沒有大家都很推的工作室,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