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熱蠟除毛推薦

想問嘉義熱蠟除毛哪一間是還不錯的! 或是有什麼很雷的不要去🤣 以前有去過的店家但後來都覺得蠻貴的 現在大約1200-1500$還可以接受 1600$以上可能就真的不太行🥲 有遇過技術很好環境不錯但是價格都要1700$以上🥲 或者是平價但是很愛唸客人、態度不好的 時不時發限時動態唸客人不保濕不去角質內包毛一堆 雖然是提醒但是態度跟口氣覺得很不舒服後來也就沒再去😅 還有遇過除毛師一直狂跟你改時間的,約好的前一晚才說她有事,約完了一個時間又說沒辦法,後來就也沒再去 現在熱蠟除毛的工作室越來越多,嘉義有沒有大家都很推的工作室,感謝大家!🙏🏻
愛心
11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