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藥流後的血量問題
匿名
如題
我是11/3 第二次確認了胚胎萎縮後
當天醫生就開藥讓我吃了
原孕期應該是九週 但胎停在六週多的大小
本來相關問題都是在親子版詢問
但想想現在也不關孩子的事了⋯
只好在女孩版請益
想請問有服用過RU486的女孩們
我11/3 11:50 服用第一劑Apano 三錠
就開始有出血 因為是過期流產
第一天是出咖啡色的血塊 到了隔天
開始有少量鮮血
血量大約是月經第一天的3/5
(因為我月經的血量都集中在前三天,所以不知道怎麼形容是介在第幾天的血量😅)
11/5 11:50 準時服用第二劑 也是一次吞三錠
十分鐘後開始強烈腹部絞痛後
一個半小時就出血了 血量也不少
感覺一切正常
大約再隔一個小時後 就有一坨東西
上廁所時隨著血流排出來
感覺上應該就是胚囊了 但我沒辦法確認
因為當時整缸馬桶都已經紅到看不到東西了
我當然也不打算伸手去撈
(感覺就是蠻明顯的一坨東西流出來)
之後的出血也都正常
但由於我是中午接近12點服藥
晚上12點半洗完澡後更換衛生棉就寢
到早上起床 中間都沒有起來上過廁所
起床如廁後 衛生棉上沒有血跡
上廁所也只一小點的鮮血流出
衛生紙擦拭大約一次兩次就能擦乾淨
請問這種出血量會不會太少呢?
有點擔心是不是什麼血塊卡在子宮頸的問題
還是我應該在等下午看看👀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