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藥流後的血量問題

如題 我是11/3 第二次確認了胚胎萎縮後 當天醫生就開藥讓我吃了 原孕期應該是九週 但胎停在六週多的大小 本來相關問題都是在親子版詢問 但想想現在也不關孩子的事了⋯ 只好在女孩版請益 想請問有服用過RU486的女孩們 我11/3 11:50 服用第一劑Apano 三錠 就開始有出血 因為是過期流產 第一天是出咖啡色的血塊 到了隔天 開始有少量鮮血 血量大約是月經第一天的3/5 (因為我月經的血量都集中在前三天,所以不知道怎麼形容是介在第幾天的血量😅) 11/5 11:50 準時服用第二劑 也是一次吞三錠 十分鐘後開始強烈腹部絞痛後 一個半小時就出血了 血量也不少 感覺一切正常 大約再隔一個小時後 就有一坨東西 上廁所時隨著血流排出來 感覺上應該就是胚囊了 但我沒辦法確認 因為當時整缸馬桶都已經紅到看不到東西了 我當然也不打算伸手去撈 (感覺就是蠻明顯的一坨東西流出來) 之後的出血也都正常 但由於我是中午接近12點服藥 晚上12點半洗完澡後更換衛生棉就寢 到早上起床 中間都沒有起來上過廁所 起床如廁後 衛生棉上沒有血跡 上廁所也只一小點的鮮血流出 衛生紙擦拭大約一次兩次就能擦乾淨 請問這種出血量會不會太少呢? 有點擔心是不是什麼血塊卡在子宮頸的問題 還是我應該在等下午看看👀 謝謝大家🙏
愛心
3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