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事前避孕藥8個月紀錄

給想吃事前避孕藥的人參考! *沒有雙重避孕 *沒有懷孕、也沒有墮胎的經驗 *沒有變胖、變重 *現在已經沒有在服用了 💊我的服用方式: 我是挑每天晚上21:00服藥,怕忘記就設定鬧鐘, 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有因為別的行程當下不方便吃藥,所以有提早或延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到家才吃藥。 先講好處 ☺️好處:(親身體會) ①經痛減緩60%左右(原本疼痛等級大概是6-7/10) ②皮膚不錯,不太會長痘痘 ③避孕效果好 再來講不好的地方 🥲壞處、副作用(也是自己親身體會) ①分泌物變多(私密處味道變重) ②生理期來脹奶比較明顯一點(有點痛) ③膽固醇超標..(本來正常半年內突然飆了一倍) ④生理期開始會頭痛陣痛 ⑤免疫系統出現問題⬇️都是本來不曾有過的問題 1.反覆念珠菌陰道炎 (一個月2-3次吧,一次發炎一週) *真的超不舒服,千萬不要得,因為復發率很高 2.尋麻疹(大概一個月一次) 3.嚴重鼻子過敏流鼻水打噴嚏整天(一週一次) ⑥非常憂鬱…剛開始沒有,吃久了越來越明顯 常常生氣難過都控制不住情緒,一直流眼淚 但是完全沒特別原因,甚至還會扯自己頭髮⋯ *停藥之後完全好了🥹我是沒什麼壓力的人… 第六點也是下定決心停藥的原因 因為男友快受不了了🤣每天都在包容我 💊其他效果 聽說子宮內膜會變得越來越薄,所以經血量真的有變少,週期從七天變五天(本來就經血量很少的人,除了前兩天,其他天用18-23公分的衛生棉就可) *沒有遇過非經期不正常出血的情況 我試過幾個牌子:價格範圍500-600 ❶愛己21顆(一個月就憂鬱嚴重,放棄) ❷愛薇24+4顆 (跑好幾家都買不到,所以也只吃一個月) ❸悅姿24+4顆 (包裝好俗氣🤣,吃了6-7個月) 可能是都沒挑到適合我的避孕藥🫠 (女孩們還是可以嘗試幾個月看看) 以後大概不敢再嘗試事前避孕藥了 目前是完整使用保險套的方式避孕 未來可能會考慮避孕環 每個女生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280
17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