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吃蔓越莓的女孩們~
匿名
半年前因為工作忙碌常常都會不自覺憋尿
也會很常忘記喝水或只喝手搖...
後來某天妹妹不舒服然後上廁所會灼熱刺痛
去看醫生後果然是泌尿道發炎了....
嚇死我~後來都會盡量多喝水、不憋尿
但自從上次痊癒後~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壓力大
雖然有盡量多喝水也沒怎麼憋尿
但...又開始覺得有點微不舒服
感覺變頻尿了好像要牙起來
醫生是建議說同時也要注意不要熬夜、少吃甜辣油炸
可以吃些蔓越莓或益生菌幫助降低感染機率
所以最近開始爬文想買來試試,也不想老是靠吃藥
以下是我找了幾家跟親友介紹的蔓越莓
沒有甚麼要求只希望吃了有感~保養一下我疏於照顧的妹妹
1.【DHC】蔓越莓精華
包裝標示:每粒(525毫克):蔓越莓萃取粉末160毫克
有奎寧酸、原花青素、維生素C
這款是網路上滿多網友評價都說不錯
吃久好像比較不會頻尿
但依照官方說法一天要吃到五顆還滿多的耶?
2.【日本味王】日本味王蔓越莓口含錠
包裝標示:每份含維生素C16毫克
還有奧勒岡草及膠原蛋白、綠茶萃取
這個也是很常上網爬文有爬到
價格便宜而且也算是日本大廠牌
網路評價都說好吞味道也不錯
3.【威瑪舒培】私密寧
包裝標示:每粒蔓越莓萃取物50mg
這款是朋友吃過有用推給我的~
上網看了一下主打天然成分
有花青素跟原花青素還有維他命C含量都很足
感覺是滿不錯~但網路評價不多
以上幾個牌子還想請各位告訴我吃起來實際的感覺如何
通常要吃多久有感覺呢?
有其他好的品牌也請推薦給我
想好好終結泌尿道感染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