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吃蔓越莓的女孩們~

半年前因為工作忙碌常常都會不自覺憋尿 也會很常忘記喝水或只喝手搖... 後來某天妹妹不舒服然後上廁所會灼熱刺痛 去看醫生後果然是泌尿道發炎了.... 嚇死我~後來都會盡量多喝水、不憋尿 但自從上次痊癒後~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壓力大 雖然有盡量多喝水也沒怎麼憋尿 但...又開始覺得有點微不舒服 感覺變頻尿了好像要牙起來 醫生是建議說同時也要注意不要熬夜、少吃甜辣油炸 可以吃些蔓越莓或益生菌幫助降低感染機率 所以最近開始爬文想買來試試,也不想老是靠吃藥 以下是我找了幾家跟親友介紹的蔓越莓 沒有甚麼要求只希望吃了有感~保養一下我疏於照顧的妹妹 1.【DHC】蔓越莓精華 包裝標示:每粒(525毫克):蔓越莓萃取粉末160毫克 有奎寧酸、原花青素、維生素C 這款是網路上滿多網友評價都說不錯 吃久好像比較不會頻尿 但依照官方說法一天要吃到五顆還滿多的耶? 2.【日本味王】日本味王蔓越莓口含錠 包裝標示:每份含維生素C16毫克 還有奧勒岡草及膠原蛋白、綠茶萃取 這個也是很常上網爬文有爬到 價格便宜而且也算是日本大廠牌 網路評價都說好吞味道也不錯 3.【威瑪舒培】私密寧 包裝標示:每粒蔓越莓萃取物50mg 這款是朋友吃過有用推給我的~ 上網看了一下主打天然成分 有花青素跟原花青素還有維他命C含量都很足 感覺是滿不錯~但網路評價不多 以上幾個牌子還想請各位告訴我吃起來實際的感覺如何 通常要吃多久有感覺呢? 有其他好的品牌也請推薦給我 想好好終結泌尿道感染問題
愛心
哈哈
24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