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衫&毛衣 真的算是消耗品😝匿名自己本身是針織衫控,衣櫥有超多的針織衫,長的短的春夏秋冬的都有😃😃 但這類衣服穿久了就容易起毛球,再怎麼喜歡最後也是要回收,仔細想想這類衣服其實算是消耗品😝 好處是回收後很合理再買新的,不好的是喜歡的針織毛衣要回收覺得也很捨不得.. 沒事,就單純深夜閒聊~(⁎⁍̴̛ᴗ⁍̴̛⁎) 大家晚安😴祝好夢🥰針織毛衣穿搭女孩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