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好醜好歪 靠整骨真的有用嗎🥲(內有圖)
匿名
大概國中其實就發現自己一邊骨盆特別突出,穿比較貼身的衣服就很明顯,感覺超醜,還因為這個問題自卑超久... 一直以來都只敢穿鬆的 😭😭
後來高二有去給那種在私人住宅的師傅整骨 幫我把身體打正一點
但當時打完回家後照鏡子,還是感覺沒有完全很正
然後 到現在又過了幾年 覺得身體好像又歪回去...
現在身體是這樣子
整個超歪 🥲

右邊 凸出來一塊
蹲下時
我推測自己應該是因為坐姿不良
之前常翹腳但現在已經不再翹腳了
不知道左腳是扁平足 和這有沒有關係
另外我走路也會有點歪 不穩
最近打算想去再整骨一次,但怕又會再歪回去
還是說去看骨科或復健科會更好嗎?(之前去大醫院看過醫生說我沒有骨盆歪斜問題)
希望整好後可以長期維持正常的狀態
希望卡友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