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來月經匿名3/1服了藥流藥物RU486第一劑 3/4 服第二劑 服了之後兩三天血量就已經變少了 過後幾天甚至是沒有或一兩滴 3/15血量又變多了 看起來像月經的量 有一點點血塊 3/16開始沒甚麼血塊 血不是暗色的 比較鮮紅色 想問一下就是 才流產11天就來月經 是有這樣的事嗎🤔 因為Google了之後發現平均都是一個到一個半月 想問有人有經驗或相關知識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感恩藥流月經經期婦產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