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避孕藥長痘痘

因為經痛問題+想避孕 所以吃事前避孕藥試試看效果 結果現在吃第10天而已 臉上就冒一大堆痘痘⋯ 吃的牌子是悅姿 也有去給皮膚科看過了 確實是事前導致荷爾蒙跟黃體素的變化長痘痘😭 悅姿不是有治療痘痘的功能嗎 怎麼在我身上是這樣😞 有沒有女生也這樣的? 如果繼續長下去 我就要停藥了 本來就有在吃A酸(一週吃兩次 控制得很好) 現在避孕藥+抗生素痘痘藥+偶爾吃A酸 心裡負擔很大 但皮膚科醫生說停了也會長 所以先吃兩個月吃吃看吧⋯ 有人換藥好很多的嗎?
愛心
13
20
全部留言